产品动态-中国电源产业网-新能源与电源官方网站

南都电源中标1.36GWh锂电储能项目

2023-02-16   

中国电源产业网

导语:南都电源以第一名中标意大利某主要电力公司的锂电储能系统项目,中标总容量为1.36GWh,中标金额约3亿美元。

日前,南都电源以第一名中标意大利某主要电力公司的锂电储能系统项目,中标总容量为1.36GWh,中标金额约3亿美元。

南都电源将在2023年-2025年期间,为该公司的美国项目提供储能系统。此次合作有利 于双方共同推动全球新能源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意大利某主要电力公司是全球排名前三的电力集团下属子公司,主要负责全球可再生能源项目的开发,在欧洲、北美和拉美等地区有广泛影响,现已发展成为全球位居前列的可再生能源公司。

image.png

南都电源在前期与南都电源的多次合作中,对南都电源的战略部署、技术研发和客户服务给予高度认可。

此次合作,既是对现有合作成果的肯定,也展现了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伙伴关系的巨大潜力,为合作关系树立了新的里程碑。双方将继续共同开拓全球储能市场,实现资源互通、互利共赢。

本次中标美国储能系统项目,再次验证了南都电源储能解决方案在储能行业的竞争优势。

未来,南都电源将继续深耕储能系统集成,加快技术创新和产品迭代,提供更高安全、长寿命、高能效的储能集成系统,为全球客户提供全场景储能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助力全球可再生能源发展,为实现“双碳”目标赋能。



image.png

(1)加入中电源云学苑,自助学习,获得全国通用证书并终身有效。感谢转发分享。

(2)有讲课能力的老师,欢迎加入云学苑,共同受益    

http://www.cpsa.org.cn/default.ashx


编辑:中国电源产业网

来源:《电源工业》编辑部

标签:

相关信息

MORE >>
中国电源产业网官方在线QQ咨询:AM 9:00-PM 6:00
广告/企业宣传推广咨询:
活动/展会/项目合作咨询: 市场部
新闻/论文投稿/企业专访: 李先生
媒体合作/推广/友情链接: 市场部

中国电源产业网网友交流群:2223934、7921477、9640496、11647415

中国电源产业网照明设计师交流群:2223986、56251389

中国电源产业设计师QQ群:10286914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