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动态-中国电源产业网-新能源与电源官方网站

台达制造管理平台:突破瓶颈 释放潜力

2023-04-14   

中国电源产业网

导语:台达DIAWorks制造营运管理平台,为有志于智能化转型的制造企业提供了高效率的系统工具。更能针对企业需求,量身定制管理系统及功能模块,协助客户实现智能制造的前瞻布局。

image.png

当企业快速发展时,管理方式也需要随着规模成长而升级。对于现代制造企业来说更是如此。

从接到订单到成功交付,涉及物料采购、生产排程、物流仓储等诸多工艺流程。如果采用传统的人力管理和纸本工单作业,需要付出极大的时间和纠错成本,严重制约企业的成长。

image.png

image.png

宁波菲仕,是一家以电驱动技术为核心的优秀科技企业。伴随着企业的快速成长,也遇到了管理成本日益增高的困扰。为此,宁波菲仕决定导入台达先进制造运营管理平台——“DIAWorks”。

image.png

先进制造 管理升级

image.png

导入台达DIAWorks后,宁波菲仕成功实现了制造管理的数字化运营。不仅降低了运营管理成本,更大幅改善了生产效率。其数字化工厂更于2022年被评定为“浙江省智能工厂”。

DIAWorks Platform

“DIAWorks ”是台达基于自身深厚的电子制造业管理经验而总结开发的制造运营管理平台。以台达制造执行系统DIAMES为核心,整合来料、物料检验、工单排程,结合设备保养、设备联网等模块应用。提升制造效率,降低库存与成本,让资源发挥最大效益。

image.png

帮助企业实现设备联网、生产信息整合乃至于数据自动化收集。现场数据实时显示,制造运营状态一目了然,并可进行产品履历的追踪溯源。

image.png

全面掌握物料、工序等各种资源状况,显著提升效率。批量制造、混线生产、弹性制造得以有序进行,实现生产排程的最优化。

image.png

现场生产数据实时导入系统,实现无纸化作业。不仅操作便捷,提升效率,节省人力,更能消除人为疏失隐患。

台达DIAWorks制造营运管理平台,为有志于智能化转型的制造企业提供了高效率的系统工具。更能针对企业需求,量身定制管理系统及功能模块,协助客户实现智能制造的前瞻布局。




image.png

北京电源行业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

北京电源行业多元化调解中心

知产公共服务电源协会工作站

北京市版权局电源行业版权工作站

电话:010-83520995

电源知产网:http://ip.bpsa.org.cn/


编辑:中国电源产业网

来源:《电源工业》编辑部

标签:

相关信息

MORE >>
中国电源产业网官方在线QQ咨询:AM 9:00-PM 6:00
广告/企业宣传推广咨询:
活动/展会/项目合作咨询: 市场部
新闻/论文投稿/企业专访: 李先生
媒体合作/推广/友情链接: 市场部

中国电源产业网网友交流群:2223934、7921477、9640496、11647415

中国电源产业网照明设计师交流群:2223986、56251389

中国电源产业设计师QQ群:10286914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