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中国电源产业网-新能源与电源官方网站

单日破5000万!连续中标两大重点项目,赋能数字电网建设

2022-09-01   

中国电源产业网

导语:深圳泰昂能源成立于2001年4月,拥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专精特新小巨人双称号。公司以让用电更省心为愿景,以向客户提供安全智能的用电解决方案和服务为自身使命。是配用电领域整体解决方案、软硬件产品和服务的专业提供商。

8月29日,经南方电网公司、国家电网公司评标委员会评审,宣布泰昂能源分别中标南方电网公司2022年配网设备第一批框架招标项目(金额4,323万元)和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2022年第二次配网物资协议库存招标采购项目(金额790万元)。两项目共计超5,000万元,创泰昂能源2022年以来单日业绩新高!

image.png

南方电网配网项目涉及的Intelsys SPC 2.0智能低压配电系统,融合了S5智能模块化技术,相比传统配电柜,具有更安全、更简约、更高效、更节能、更智能的特性,还可以接入eVA智能云平台,实现app、计算机、本地三位一体全天候监控运行状况,完全符合数字化电网的发展需要。

image.png

<<点击图片领取产品资料>>

国家电网配电项目采用的Digisys PB并联型直流电源系统,具有领先的故障全隔离+蓄电池在线0.1C10全容量核容功能,能从根本上提高运行可靠性,实现数字化全生命周期管理,同时融合超倍率直流升压技术和兼容性配置,可以有效降低电能损耗,达到电能最大化利用。

image.png

<<点击图片领取产品资料>>

通过南方电网公司和国家电网公司两个项目,将进一步优化区域电网结构,加深供配电可靠性和稳定性,促进地区经济发展。

image.png

当前新型电力系统建设已进入加速期,数字化电力、低碳化发展的需求持续增长。在电源及配电领域深耕二十多年的泰昂能源,紧跟市场的步伐,持续赋能安全可靠、智能高效、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电力支撑,不断实现行业内的创新突破,形成了完备的电网供配电解决方案,并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

如:昌吉-古泉±11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古泉换流站)项目、乌东德电站送电广东广西特高压多端直流示范工程、巴基斯坦默蒂亚里-拉合尔±660kV直流输电工程、张家口冬奥会场馆110kV奥雪变电站等。

image.png

<<昌吉-古泉±11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

image.png

<<乌东德电站送电广东广西特高压多端直流工程>>

image.png

<<巴基斯坦默蒂亚里-拉合尔±660kV直流工程>>

未来,泰昂能源继续融合自身一体化优势,凭借行业领先的智慧配电技术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创新供配电系统解决方案,持续不断地帮助电网、数据中心、轨道交通、分布式能源等行业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助力数字化电网建设和3060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发展,以更多先进示范项目增加整体经济效益与低碳水平。




image.png

北京电源行业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

北京电源行业多元化调解中心

知产公共服务电源协会工作站

北京市版权局电源行业版权工作站

电话:010-83520995

电源知产网:http://ip.bpsa.org.cn/


编辑:中国电源产业网

来源:《电源工业》编辑部

标签:

相关信息

MORE >>
中国电源产业网官方在线QQ咨询:AM 9:00-PM 6:00
广告/企业宣传推广咨询:
活动/展会/项目合作咨询: 市场部
新闻/论文投稿/企业专访: 李先生
媒体合作/推广/友情链接: 市场部

中国电源产业网网友交流群:2223934、7921477、9640496、11647415

中国电源产业网照明设计师交流群:2223986、56251389

中国电源产业设计师QQ群:10286914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