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中国电源产业网-新能源与电源官方网站

招商车研顺利开展新型青藏高原营运客车试验准入项目

2023-03-23   

中国电源产业网

导语:《JT/T963-2022 青藏高原营运客车技术要求》由交通运输部于2022年12月13日正式发布。为做好这一行业标准的贯彻执行工作,受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委托,招商车研作为“青藏高原营运客车准入车型”的第一批试验认证机构,顺利开展新型青藏高原营运客车试验准入项目。

《JT/T963-2022 青藏高原营运客车技术要求》由交通运输部于2022年12月13日正式发布。为做好这一行业标准的贯彻执行工作,受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委托,招商车研作为“青藏高原营运客车准入车型”的第一批试验认证机构。

image.png

接到委托后,招商车研立即组织专项试验团队奔赴西藏。出发前,试验团队对高原环境下的试验路线、试验计划、人员分工、试验进度、后勤保障等充分研讨,制定详细的实施细则,确保试验顺利开展。

招商车研副总经理陈德兵在出发仪式上指出,此次进藏试验意义重大,试验工程师要秉承公正、公平和专业的精神,针对青藏高原特殊气候环境和道路特点,对营运客车的安全配置和功能设施要进行更加严格的测试检测,为西藏人民选好车,切实保障高原地区人民群众出行安全与出行体验。

在抵达目的地后,团队成员陆续出现高原反应。由于维修站人手不足,试验车辆加载需在工人下班后进行,试验工程师常常要值守到深夜;防尘密封性试验路段在海拔4600米的高原,试验人员需克服低温低氧环境,一边吸氧一边拆装设备和进行试验,试验工作异常艰苦而繁重。但大家没有退缩,互帮互助,克服身体不适,振奋起“事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的拼搏精神,秉承“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的实干作风,协调解决试验过程中的道路、样车、设备、加载等各种问题,按计划推进各项试验。

高原极境炼铁骑,砥砺前行敢担当。接下来项目组将开展7000公里高原可靠性试验,为顺利完成试验任务,大家都拿出了“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气势,高标准、高质量、严把关地进行试验,用行动诠释了招商车研“检致精·行致远"的行动指南,用满腔热忱书写了招商车研人对汽车检测事业的坚守和执着,坚决为藏区人民的安全出行贡献车研力量,以实际行动为招商车研创立20周年献礼。



image.png

北京电源行业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

北京电源行业多元化调解中心

知产公共服务电源协会工作站

北京市版权局电源行业版权工作站

电话:010-83520995

电源知产网:http://ip.bpsa.org.cn/


编辑:中国电源产业网

来源:《电源工业》编辑部

标签:

相关信息

MORE >>
中国电源产业网官方在线QQ咨询:AM 9:00-PM 6:00
广告/企业宣传推广咨询:
活动/展会/项目合作咨询: 市场部
新闻/论文投稿/企业专访: 李先生
媒体合作/推广/友情链接: 市场部

中国电源产业网网友交流群:2223934、7921477、9640496、11647415

中国电源产业网照明设计师交流群:2223986、56251389

中国电源产业设计师QQ群:10286914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