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中国电源产业网-新能源与电源官方网站

祝贺 | 巴斯巴荣获"第四届中国汽车隐形独角兽"称号

2023-03-27   

中国电源产业网

导语:作为新能源汽车高压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深耕者,巴斯巴凭借多年来在高压系统深度布局的产品优势和市场发展潜力的优势,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第四届中国汽车隐形独角兽企业。

3月18日,“首届中国汽车隐形独角兽大会”在张家港市召开。本届大会以“汽车隐形独角兽与供应链重塑”为主题,围绕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汽车零部件供应体系重塑、重构、重建, 共话汽车供应链新发展。共同见证新一批重塑、重构、重建的核心骨干力量——隐形独角兽企业的成长与发展!

作为新能源汽车高压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深耕者,巴斯巴凭借多年来在高压系统深度布局的产品优势和市场发展潜力的优势,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第四届中国汽车隐形独角兽企业。

image.png

公司成立13年以来,产品线涵盖高压连接器、高压线束、高压继电器、电子锁、电机控制器、充电设备等,为新能源汽车电池、电机、电控提供稳定化,智能化,轻量化的解决方案。在深耕新能源汽车高压系统多年经营的沉淀下,巴斯巴进一步聚焦高压系统的能量传输、分配和管理,不断完善产品线和产品制造能力,已具备高压系统产品一站式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具有方案解决能力的集成化系统产品,将极大的促进产业的协同发展。

本次入选第四届中国汽车隐形独角兽企业,不仅证明巴斯巴的成长潜力和科技创新实力,还将激励我们持续进行技术创新,为我国汽车产业升级、高端供应链配套发挥重大作用,在原有的零部件体系之上进行突破性的创新。重塑内里和外在,充分发挥汽车隐形独角兽企业作为汽车零部件供应体系核心骨干力量的作用,为我国汽车产业由大变强作出更多贡献。

image.png




image.png

北京电源行业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

北京电源行业多元化调解中心

知产公共服务电源协会工作站

北京市版权局电源行业版权工作站

电话:010-83520995

电源知产网:http://ip.bpsa.org.cn/




编辑:中国电源产业网

来源:《电源工业》编辑部

标签:

相关信息

MORE >>
中国电源产业网官方在线QQ咨询:AM 9:00-PM 6:00
广告/企业宣传推广咨询:
活动/展会/项目合作咨询: 市场部
新闻/论文投稿/企业专访: 李先生
媒体合作/推广/友情链接: 市场部

中国电源产业网网友交流群:2223934、7921477、9640496、11647415

中国电源产业网照明设计师交流群:2223986、56251389

中国电源产业设计师QQ群:10286914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