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中国电源产业网-新能源与电源官方网站

莱姆电子斩获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零部件企业”奖

2024-01-18   

中国电源产业网

导语:莱姆作为电量传感器领域的市场先导者,为客户提供创新的技术和高质量的电量测量解决方案。其核心产品为电流电压传感器,可广泛应用于驱动与焊接、可再生能源与电源、铁路与轨道交通、高精度、传统汽车与新能源汽车、智能电网及工业4.0等业务领域。莱姆的战略在于发挥其核心业务固有优势的同时,开发新的应用领域并在新的市场中寻求发展机遇。

2024年1月11日,第十一届光能杯行业颁奖典礼在苏州隆重举办。此次颁奖典礼上,莱姆电子凭借自身在光伏领域中持续的创新力、先进的产品和技术、优秀的市场服务等多项杰出表现,荣获“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零部件企业”奖。

动画4.gif

image.png 

“光能杯”自2012年创办以来,始终以其专业的评选标准和操作流程,为光伏、储能行业的企业提供了展示自身实力和成果的平台。本次光能杯评选活动由索比光伏网主办,汇聚了光储行业产业链众多优秀企业和专家代表参与。莱姆电子作为全球电量传感器先导者,拥有52年电量测量领域的发展历程,受邀参加本次评选活动并获得荣誉,体现了行业对莱姆电子为光伏行业输出优质产品及创新技术的认可。

一直以来,莱姆电子秉持着“绿色 节能 高效”的品牌理念,在光伏储能领域,先后推出了LWSR系列、HMSR系列、LDSR系列等多款智慧传感器产品,这些产品有着精度高、响应快、体积小、成本低等诸多显著优势,能够帮助光伏设备商不断提升设备效率,促进企业绿色用电,从而为客户带来经济和环保上的双重效益。此外,莱姆电子还致力于光伏领域创新化、定制化的解决方案,结合客户多元的需求,为不同客户提供产品和技术上的新思路,为其带来更多的附加值。

未来,莱姆电子将继续专注于电量测量传感技术和产品的研发,加强对产品技术竞争力和品质的提升,不断优化本土服务,挖掘本土优质供应合作伙伴,在“双碳”目标的驱动下,发挥自身行业经验和独特优势,助推光伏储能产业绿色发展!



image.png

(1)加入中电源云学苑,自助学习,获得全国通用证书并终身有效。感谢转发分享。

(2)有讲课能力的老师,欢迎加入云学苑,共同受益    

http://www.cpsa.org.cn/default.ashx

编辑:中国电源产业网

来源:《电源工业》编辑部

标签:

相关信息

MORE >>
中国电源产业网官方在线QQ咨询:AM 9:00-PM 6:00
广告/企业宣传推广咨询:
活动/展会/项目合作咨询: 市场部
新闻/论文投稿/企业专访: 李先生
媒体合作/推广/友情链接: 市场部

中国电源产业网网友交流群:2223934、7921477、9640496、11647415

中国电源产业网照明设计师交流群:2223986、56251389

中国电源产业设计师QQ群:10286914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