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中国电源产业网-新能源与电源官方网站

莱姆电子荣获2024“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配套供应商奖

2024-03-05   

中国电源产业网

导语:莱姆作为电量传感器领域的市场先导者,为客户提供创新的技术和高质量的电量测量解决方案。其核心产品为电流电压传感器,可广泛应用于驱动与焊接、可再生能源与电源、铁路与轨道交通、高精度、传统汽车与新能源汽车、智能电网及工业4.0等业务领域。

2024年2月27日,2024“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企业评选颁奖典礼在浙江宁波圆满举办。此次颁奖盛典中,全球电量传感器先导者,52年电量测量解决方案专家——莱姆电子凭借在储能市场中良好的品牌影响力、创新的产品技术、本土化优质供应服务等一系列优异表现,荣获2024“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配套供应商奖项。

image.png

本次评选活动由北极星主办,以专业标准的评选角度,旨在表彰在光储行业做出突出贡献、不断突破创新的优秀企业。活动现场汇聚了来自储能产业链的众多优秀企业和行业大咖。此次莱姆电子获奖,不仅显示了大会对莱姆电子的高度认可,更是莱姆电子长期在储能领域中探索实践、持续努力的结果。

image.png

近年来,储能行业加速发展,成为能源领域经济新增长点。随着储能市场应用的不断扩大,对先进技术产品和方案的需求也不断提升。为了不断满足储能行业客户的需求,莱姆电子积极投身储能市场,打造高效的电量传感器解决方案,推出HMSR、LWSR、LZSR系列电流传感器和DCBM100直流计费表等绿色产品,帮助储能供应商增强设备安全的同时,使得其产品更具灵敏性且能在更多场景下应用,从而提高其设备应用效率。

未来,莱姆电子将继续秉持“绿色 节能 高效”的品牌理念,深耕储能市场,全力打造更多的符合储能潮流趋势的绿色产品,为不同企业客户推出更加灵活的个性化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为储能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推动储能行业新未来。



image.png

(1)加入中电源云学苑,自助学习,获得全国通用证书并终身有效。感谢转发分享。

(2)有讲课能力的老师,欢迎加入云学苑,共同受益    

http://www.cpsa.org.cn/default.ashx

010-83526510/13021232082 



编辑:中国电源产业网

来源:《电源工业》编辑部

标签:

相关信息

MORE >>
中国电源产业网官方在线QQ咨询:AM 9:00-PM 6:00
广告/企业宣传推广咨询:
活动/展会/项目合作咨询: 市场部
新闻/论文投稿/企业专访: 李先生
媒体合作/推广/友情链接: 市场部

中国电源产业网网友交流群:2223934、7921477、9640496、11647415

中国电源产业网照明设计师交流群:2223986、56251389

中国电源产业设计师QQ群:10286914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