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中国电源产业网-新能源与电源官方网站
>首页 > HR资源 > > 招聘信息 >正文

福建福光公司招聘(带薪休假,包吃包住)

2021-09-14   

中国电源产业网

导语:福建福光公司招聘,请关注。

公司介绍

公司源于 1958 年成立的国营八四六一厂,在近半个世纪的发展历程中积累了深厚的光学技术沉淀和丰富的人才资源。2004 年公司成立后在原有的基础上发展壮大,公司紧跟世界光学技术发展的步伐,秉承专业、创新、务实、进取的经营理念,踏实奋进,精益求精。



招聘岗位

一、行政专员 月薪4k+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的食堂管理、保安管理、基建工程管理和房屋修缮等综合事务工作;。

2、负责涉外工程(公司确定由行政后勤负责项目)的立项、监管、验收、协调工作。

3、做好每日厂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4、负责对公司突发事件的处理工作,协助公司处理各项突发事件。

5、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临时任务。

6、负责公司7S管理工作。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行政管理、文秘等相关专业优先。

2.有1~2年以上同等岗位管理工作经验。

3.熟练offie、excel、ppt等基础办公工作软件应用,有环安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4.熟悉行政管理知识及工作流程,较强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

5.工作仔细认真、责任心强、为人正直。


二、招聘专员 月薪6k+

岗位职责:

1、完善招聘体系,拓展招聘渠道,提高效率,保证各部门需求人员的及时到位。

2、涉及培训、绩效、员工关系等人事工作的规划,并做好落实或监督落实工作。

3、安排行政日常相关工作,处理好相关部门的工作要求,保持良好的政企关系。

4、适应公司快速发展的需求,及时调整工作计划,做好人事行政工作的服务功能。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优先。

2、语言表达、人际交往、应变及沟通协调能力强,亲和力佳,有较强的责任感与敬业精神。

3、按时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光学工程师 2名 月薪5k+

岗位职责:

1、负责编制光学加工工艺。

2、制定试制或批量生产产品的工艺方案,编制工艺文件。

3、负责修改老产品的工艺、工装,提出新工艺项目。

4、负责制定产品的光学加工工时定额和材料定额。

5、负责批量产品工艺改进和现场服务,及时解决加工过程中出现的工艺问题


岗位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理工类)。

2、2年以上同岗位相关工作经验、优秀应届毕业生亦考虑,受过项目管理、管理学、管理技能开发、市场营销等方面的培训。


四、销售助理 月薪4.5k+

岗位职责:

1、协助地区销售总监处理各类日常事务。

2、分类归档询报价、销售合同、PSI订单等文件,销售订单统计 。

3、样品、产品资料、公司订制礼品等的申请,与市场部合作,负责当地相关展会工作 。

4、制作销售合同,制作PSI订单,编制合同进度情况表,随时跟踪、更新合同进展情况 。

5、落实已下订单的货期反馈,结合实际情况跟销售中心及客户进行沟通、协调,通过调配满足紧急订单的交货期要求 。

6、确保预付款及余款的收取,根据销售情况作备库(一次性、滚动)安排发货、退换货 。


岗位要求: 

1、强大的服务意识与沟通协调能力 。

2、做事认真、耐心,富有负责心 。

3、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

4、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福利待遇

1、薪资收入:月薪、年终奖金;各类保险: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住房公积金 。

2、有薪假期:节日法定假期、年假、婚假、产假等劳动法规定的各类有薪假期。

3、提供食宿:提供住宿、工作餐,宿舍配有热水器、空调、书桌、储物柜、独立卫生间。

4、特殊节日:定期举办员工生日会,生日聚餐、发放生日礼物;节假日公司发放过节费或过节礼品。

5、交通福利:公司每天为住宿福州、福清、马尾的员工提供免费的班车接送。

6、员工生活:公司设有便民超市、篮球场、网吧、台球室、影视厅等设施;年终尾牙,不定期郊游活动、篮球赛、拔河比赛等团队竞赛。



联系方式

地址:福州市马尾区江滨东大道158号(总部)

电话:
0591-63198381 联系人:陈小姐
0591-63198725 联系人:黄小姐

招聘邮箱:hr@forecam.com



《电源工业》新能源行业专业媒体,阅读下载www.powermagazine.cn

编辑:中国电源产业网

来源:《电源工业》编辑部

标签:

中国电源产业网官方在线QQ咨询:AM 9:00-PM 6:00
广告/企业宣传推广咨询:
活动/展会/项目合作咨询: 市场部
新闻/论文投稿/企业专访: 李先生
媒体合作/推广/友情链接: 市场部

中国电源产业网网友交流群:2223934、7921477、9640496、11647415

中国电源产业网照明设计师交流群:2223986、56251389

中国电源产业设计师QQ群:10286914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