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视频新闻-中国电源产业网-新能源与电源官方网站

【视频】人民调解-电源行业在行动 电视台播出《优秀人民调解员》

2019-10-18   

中国电源产业网

导语:日前,北京电源行业协会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孙京伟,获得优秀人民调解员称号,并在北京电视台科技频道《优秀人民调解员》播出。

日前,北京电源行业协会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孙京伟,获得优秀人民调解员称号,并在北京电视台科技频道《优秀人民调解员》播出。

image.png

北京电源行业协会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作为新能源、太阳能光伏、储能电源、工业电源系统、电动汽车动力总成及电池、电控、电机集成行业管理组织,不断加强了北京电源行业协会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的工作,先后开展了京津冀及全国重点地区的电源与新能源行业的知识产权维权、调解、正版软件推广等“三位一体”的行业性服务工作。

目前,协会秘书处,非常重视知识产权纠纷调解工作的建设,为了加强与企业知识产权相关人员的联系,协会建立了“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企业调解信息员”队伍,并向有关人员颁发了证书、进行了相关培训。“企业调解信息员”的工作职责包括:依据《人民调解法》配合人民调解员进行调解工作;向所在单位推荐通过协会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处理本行业的知识产权纠纷;提供本行业的知识产权纠纷调解线索;积极报送本单位在知识产权方面的有关工作信息。

《人民调解-电源行业在行动 》在北京市社会工作委员会组织的社会公益品牌公益汇活动中,荣获社会组织公益品牌铜奖。

image.png


编辑:中国电源产业网

来源:中国电源

标签:

相关信息

MORE >>
中国电源产业网官方在线QQ咨询:AM 9:00-PM 6:00
广告/企业宣传推广咨询:
活动/展会/项目合作咨询: 市场部
新闻/论文投稿/企业专访: 李先生
媒体合作/推广/友情链接: 市场部

中国电源产业网网友交流群:2223934、7921477、9640496、11647415

中国电源产业网照明设计师交流群:2223986、56251389

中国电源产业设计师QQ群:10286914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