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会动态-中国电源产业网-新能源与电源官方网站

企业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与保护 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电源行业在行动

2021-04-26   

中国电源产业网

导语:4月26日,在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之际,电源行业协会秘书长孙京伟带领知产保护服务工作站、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电源行业版权工作站及电源行业多元化调解中心调解员分别走访了会员企业。

image.png

 4月26日,在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之际,电源行业协会秘书长孙京伟带领知产保护服务工作站、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电源行业版权工作站及电源行业多元化调解中心调解员分别走访了会员单位北京智充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智源新能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东方安卓(北京)征信有限公司。

image.png

image.png

智充科技公司是一家高科技企业,创始人、总经理丁锐和公关部负责人王屿舟介绍了智充科技的充电设备在电源行业的应用。

image.png

image.png

智源新能电气科技公司是专注配网电能质量及新能源领域的高科技企业,副总经理崔剑林及知产负责人王女士参与座谈。

image.png

 

image.png

东方安卓(北京)征信公司是发改委指定的交通运输领域和食品药品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协同单位,在北京市诚信创建活动中帮助行业企业进行评估。

在座谈中,孙秘书长简要说明了宣传“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电源行业在行动”的安排情况,重点介绍了工作站和调委会的工作职责和提供的服务内容,分别了解了几家公司在知产产权方面的相关情况,解答了企业的问题,赠送了与行业相关的知识产权书籍和资料。


编辑:中国电源产业网

来源:《电源工业》编辑部

标签:

相关信息

MORE >>
中国电源产业网官方在线QQ咨询:AM 9:00-PM 6:00
广告/企业宣传推广咨询:
活动/展会/项目合作咨询: 市场部
新闻/论文投稿/企业专访: 李先生
媒体合作/推广/友情链接: 市场部

中国电源产业网网友交流群:2223934、7921477、9640496、11647415

中国电源产业网照明设计师交流群:2223986、56251389

中国电源产业设计师QQ群:10286914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