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会动态-中国电源产业网-新能源与电源官方网站

电源协会工作站举办“知识产权不正当竞争行为的认定和风险防控”培训

2023-11-22   

中国电源产业网

导语:为了进一步加强行业服务,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战略部署,促进知识产权与新能源产业融合,提升企业运用能力,电源协会知产工作站在北京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中心和北京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指导下举办了“知识产权不正当竞争行为的认定和风险防控”培训。

2023年是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了进一步加强行业服务,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战略部署,促进知识产权与新能源产业融合,提升企业运用能力,11月21日电源协会知产工作站在北京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中心和北京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指导下举办了“知识产权不正当竞争行为的认定和风险防控”培训。

image.png

培训邀请了北京行和律师事务所李昭晶律师授课,电源协会知产工作站张凤婷主持。

李昭晶律师深入浅出,用案例将不正当竞争行为的概念、构成要件和行为种类进行了详细解析,并就市场混淆行为(仿冒行为)、商业贿赂行为、虚假宣传行为、侵犯商业秘密行为、商业诋毁行为、违反不正当竞争法的法律责任等方面进行了说明。

通过培训,大家在今后工作中遇到此类情况学会了如何认定,如何应对和规避风险防控。
       北京电源行业协会自成立知识产权工作站和知识产权人民调解委员会以来,积极开展电源领域畅通举报投诉渠道,协助会员单位推进行业服务和维权援助相关工作,得到行业企业的认可。



image.png

加入中电源云学苑,自助学习,获得全国通用证书并终身有效。感谢转发分享。

有讲课能力的老师,欢迎加入云学苑,共同受益    

http://www.cpsa.org.cn/default.ashx

编辑:中国电源产业网

来源:《电源工业》编辑部

标签:

相关信息

MORE >>
中国电源产业网官方在线QQ咨询:AM 9:00-PM 6:00
广告/企业宣传推广咨询:
活动/展会/项目合作咨询: 市场部
新闻/论文投稿/企业专访: 李先生
媒体合作/推广/友情链接: 市场部

中国电源产业网网友交流群:2223934、7921477、9640496、11647415

中国电源产业网照明设计师交流群:2223986、56251389

中国电源产业设计师QQ群:10286914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