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中国电源产业网-新能源与电源官方网站

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一联合党委 开展“学习工匠品格 弘扬劳模精神” 主题宣讲活动

2023-06-15   

中国电源产业网

导语: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一联合党委于 2023 年 6 月 6 日在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西站)开 1展了“学习工匠品格,弘扬劳模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劳动楷模是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成绩卓著的劳动者,他们分 布在各行各业,他们是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优秀代表、时代楷模,是共和国的功臣。劳模精神代表着一个时代的价值观、 道德观和精神风貌,展示了中华民族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崇高 品格,体现了我们伟大的民族能够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为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 神武装头脑,弘扬和传承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 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为了有效提升联合党委 所属社会组织党组织核心引领作用,推动社会组织业务高质量发 展。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一联合党委于 2023 年 6 月 6 日在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西站)开 1展了“学习工匠品格,弘扬劳模精神”主题宣讲活动。联合党委 所属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及社会组织主要负责人 40 余人参加此 次活动,活动由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佟轶同志主持。 

image.png

上午,由全国劳动模范、首都劳动奖章获得者北京建工安装 集团时代创新公司高级技师、高级工程师陶建伟做了题为《不负 春光——以青春作笔 在岗位上书写我们的幸福人生》的主题宣 讲。陶建伟分别从干一行爱一行 爱一行钻一行——练技能强本 领,在劳动中实现自我价值;与时间赛跑的电梯人——我是党员 我先上,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不负春光,传承奉献精神三个 方面通过大量鲜活的事例向与会人员讲述了自己在电梯维修行 业勤勉探索,乐于奉献的感人故事。

image.png 

下午,首先由第二届北京大工匠、首都劳动奖章获得者北京 博维航空设施管理有限公司、首都机电系统主管刘辰青做了题为 《务实尽责 用心守护》的主题宣讲。刘辰青分别从个人基本情 况;匠心维护、精益求精;创新进取、追求卓越;凝心聚力、抗 击疫情四个方面讲述了以专业技术为基础,捍卫安全底线,实现 真情服务理念,打造一支服务型、专业化的队伍,全力以赴做好 电梯运维工作的一线岗位事迹。 

接下来,由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北京市矿 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冯运生做了题为《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协会建 设——高质量服务行业和新时代首都发展》的主题宣讲。冯书记 主要从北京市矿业协会基本情况、以“三型”党组织建设打造“三 2手”型行业协会、切实加强服务引领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融入新 时代首都发展三个方面借助大量图片、案例及党建理论讲述了社 会组织党建引领行业发展的成功经验。 

image.png

image.png

联合党委通过成功开展“学习工匠品格,弘扬劳模精神”主 题宣讲活动,旨在讲好劳模故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 和工匠精神。积极倡导所属广大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进一步弘扬务 实工作、落实责任、真情服务、保障安全的精神品质,为本市社 会组织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image.png

(1)加入中电源云学苑,自助学习,获得全国通用证书并终身有效。感谢转发分享。

(2)有讲课能力的老师,欢迎加入云学苑,共同受益

http://www.cpsa.org.cn/default.ashx

系电话:010-83526510 63531554


编辑:中国电源产业网

来源:北京电源党支部

标签:

相关信息

MORE >>
中国电源产业网官方在线QQ咨询:AM 9:00-PM 6:00
广告/企业宣传推广咨询:
活动/展会/项目合作咨询: 市场部
新闻/论文投稿/企业专访: 李先生
媒体合作/推广/友情链接: 市场部

中国电源产业网网友交流群:2223934、7921477、9640496、11647415

中国电源产业网照明设计师交流群:2223986、56251389

中国电源产业设计师QQ群:10286914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