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能源-中国电源产业网-新能源与电源官方网站

华润电力与易事特集团共同探索智慧能源新未来

2020-05-13   

中国电源产业网

导语:5月12日,华润智慧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端平,副总经理冯琢络,储能业务专家彭驭风、唐国力一行莅临易事特集团考察交流,易事特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何思模教授,董事长何佳,总裁陈硕,智慧能源BG副总经理马超群,战略市场部部长唐霖,智慧能源BG副部长马强参与接待并座谈交流。

5月12日,华润智慧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端平,副总经理冯琢络,储能业务专家彭驭风、唐国力一行莅临易事特集团考察交流,易事特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何思模教授,董事长何佳,总裁陈硕,智慧能源BG副总经理马超群,战略市场部部长唐霖,智慧能源BG副部长马强参与接待并座谈交流。

image.png

      华润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是国有重点骨干企业。集团主营业务涉及大消费(零售、啤酒、食品、饮料)、电力、地产、水泥、燃气、大健康(医药、医疗)、金融等。华润智慧能源是华润电力全资控股的轻资产高科技公司,公司致力于智慧园区、智慧供热等传统能源系统升级及氢能、储能等新技术研发与应用等场景,提供综合能源解决方案。

image.png

      座谈会上,何思模教授向华润集团多年来对易事特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感谢李端平总经理亲临指导,华润智慧能源与易事特有很多共同语言,双方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

      交流中,华润智慧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琢络介绍了华润智慧能源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情况,以及公司在储能领域的主要探索,冯总表示,华润电力做储能的出发点在于给客户做能效管理、用能服务、节能降耗,智慧能源公司目前有独立自主研发的EMS系统,但在储能产品研发、制造领域需要强有力的合作伙伴给予支撑,形成合力共同提升储能系统解决方案的商业价值。

      会上,何佳董事长介绍了易事特储能在发电侧和用户侧的核心产品、技术优势和成功案例,以及在光储充一体化方面的成功应用等,何佳董事长表示,易事特集团高度重视与华润智慧能源有限公司的合作,易事特多年来与华润在金融、租赁、电力等多个领域保持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加深了解,密切沟通,力争实现合作双赢。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易事特储能服务项目

      通过此次交流,华润智慧能源进一步加深了对易事特在综合能源板块综合实力的了解,双方就综合能源服务、多能互补、电化学储能、智能微网等方面开展合作的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为双方合作局面的打开迈开了实质性一步。



编辑:中国电源产业网

来源:《电源工业》杂志

标签:

相关信息

MORE >>
中国电源产业网官方在线QQ咨询:AM 9:00-PM 6:00
广告/企业宣传推广咨询:
活动/展会/项目合作咨询: 市场部
新闻/论文投稿/企业专访: 李先生
媒体合作/推广/友情链接: 市场部

中国电源产业网网友交流群:2223934、7921477、9640496、11647415

中国电源产业网照明设计师交流群:2223986、56251389

中国电源产业设计师QQ群:10286914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