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中国电源产业网-新能源与电源官方网站

电源行业协会领导专家及国家电网专家团队开展行业调研,为会员企业助力发展

2019-11-15   

中国电源产业网

导语:近日,电源行业高级专家王其英老师、工信部季国平司长、国家电网张扩金主任、秘书处孙京伟秘书长、刘维副秘书长、张世峰总经理前往深圳捷益达、昌遂公司进行行业调研和参观考察。

近日,电源行业高级专家王其英老师、工信部季国平司长、国家电网张扩金主任、秘书处孙京伟秘书长、刘维副秘书长、张世峰总经理前往深圳捷益达、昌遂公司进行行业调研和参观考察。

在深圳市捷达电子有限公司

调研考察团队的领导专家成员捷益达左东总经理进行了交流和座谈。左东总经理就企业发展、产品以及发展规划,向领导专家成员进行了汇报。

image.png

深圳市捷达电子有限公司是1993年成立,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电源专业制造商。是获得中国政府认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在左东总经理的带领下,不断开拓思路,努力进取, 在中国多个省市建立了办事处与服务机构,在海外多个国家也建立了品牌经销商和服务商。工厂具备年产15万台电源的生产能力。25年来,捷益达产品以技术先进、高可靠品质、高性价比和突出的服务,赢得了各行业用户的好评。捷益达始终坚持品牌建设的理念,不断自主创新,拥有产品的核心技术和专利。在研发和制造上我们坚守高可靠的根本理念,学习、采用国际先进技术,对制造工艺精益求精,同时走国际化、标准化、规范化的管理之路。

image.png

image.png

       调研考察团队的领导专家成员座谈后,参观了捷益达工厂流水线和生产产品实验室。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参观捷益达新产品——锂电池UPS模块

image.png

 在深圳市昌遂科技有限公司

随后,调研考察团队的领导专家成员来到深圳市昌遂科技有限公司,高管团队代表昌遂全体全程热情陪同接待。

image.png

在会谈中,昌遂销售部负责人江齐向各位领导详细介绍了昌遂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分类以及发展规划,阐述了我们正在做的和未来即将做的事情,描述了昌遂发展的美好蓝图,在座领导对我司的产品及经营理念表示认可,并给予高度赞许!

image.png

image.png

座谈会后,王其英老师及调研考察团队的领导专家成员一行人参观了公司展厅,产品创新事业部负责人杨国军从昌遂的产品特点、功能及应用场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今年昌遂公司新推出的热插拔产品备受各位领导关注,纷纷表示极其看好其发展前景。

image.png

昌遂热插拔产品由底座和若干个可插拔的模组组成,底座为母线槽式结构,模组部分可任意定制不同数量、不同色彩、不同国家制式的插座模块,还可以根据需求增加电流过载空开、电流/电压监测控制、防雷等功能模块,设计安全,灵活,操作方便,更加个性化及人性化,解决了以往客户配置增加或变更需要整条更换的痛点。

image.png

由于行业的特殊性,昌遂所生产的产品全部为定制品。为此,杨总特别向各位领导介绍了其自主研发的昌遂OA系统。本系统全面应用于昌遂公司所有部门所有环节,从收到客户需求到产品出厂全流程跟踪追溯,极大地提升了各部门的工作效率,也让昌遂出厂的每一条产品都有自己的身份,带给客户最安心的保障,获得各位专家领导的一致点赞!

昌遂公司董事长邓其昌表示:各位专家领导的来访不仅是对我们公司及产品的高度认可,更预示了昌遂公司未来光明的发展前景!再次向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忠心的感谢!

王其英教授表示,电源行业协会/联盟,将在2020年加强企业调研与合作,为会员企业及行业助力发展,做好行业服务工作。

       本次参观考察在愉快和谐的氛围中结束。

image.png

专家介绍:王其英老师

王其英老师为中国电源行业专家,高级工程师,对数据中心供配电系统的规划设计以及UPS类电源产品设计、施工和运行有着丰富的经验,担任过多家国际知名电源产品的技术顾问,被国内诸多行业组织聘请为专家;王老师在各专业杂志上发表论文数百万言,出版了多册电源和UPS专著,还曾主持设计了我国第一颗远程运载火箭和第一颗人造地球同步卫星等测量船和多个基地测控系统的供配电设备和系统、导弹陀螺专用UPS等的设计、施工和运行,荣获国家二等功。

昌遂公司(品牌:CAN,证券代码:667318)作为IDC数据中心末端电源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秉承着“ 让机架配电更灵活、让数据中心更节能”的服务理念致力于大数据产业园IDC/EDC基础架构的构建,为客户从数据中心规划、建设、运营和IT基础设施提供整体解决案。  

昌遂公司正携手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中国经济时报、中国电源与新能源行业专家智库及多家战略合作伙伴,不断创新发展模式、革新技术力量、提升管理质量,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编辑:中国电源产业网

来源:《电源工业》编辑部

标签: 昌遂科技  

相关信息

MORE >>
中国电源产业网官方在线QQ咨询:AM 9:00-PM 6:00
广告/企业宣传推广咨询:
活动/展会/项目合作咨询: 市场部
新闻/论文投稿/企业专访: 李先生
媒体合作/推广/友情链接: 市场部

中国电源产业网网友交流群:2223934、7921477、9640496、11647415

中国电源产业网照明设计师交流群:2223986、56251389

中国电源产业设计师QQ群:10286914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