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中国电源产业网-新能源与电源官方网站

Arm Tech Symposia 2023 年度技术大会圆满举办

2023-12-06   

中国电源产业网

导语:作为 Arm 最重要、规模最盛大的技术活动之一,Arm Tech Symposia 年度技术大会持续为科技产业提供了一个分享行业热门趋势与技术最新进展的绝佳互动与交流平台。

以“Arm 正在构建计算的未来”为主题的 Arm Tech Symposia 年度技术大会上周于深圳、北京、上海三地圆满举办。作为本届四大地区七座城市活动的收官之站,Arm Tech Symposia 中国站暌违三年再次回归线下,与生态伙伴展开面对面的交流。国内的三场活动共计由 60 多位来自 Arm 及其生态伙伴的演讲者带来了超过 80 场的干货演说,总计吸引超过三千名业内人士报名。

image.png

image.png

在深圳和北京举办的大会主旨演讲中,Arm 高级副总裁兼基础设施事业部总经理 Mohamed Awad 强调,Arm 已从 IP 提供商转型为计算平台公司,在致力于 IP 授权业务的同时,也专注于通过完整且全面的解决方案,为合作伙伴带来选择的灵活性,帮助他们更快地将产品推向市场。Arm 全面计算解决方案 (Arm Total Compute Solutions)、Arm Neoverse 平台、Arm Corstone 以及 SOAFEE 等,都是 Arm 的计算平台分别在移动、基础设施、物联网与汽车等市场当中得以广泛应用的例证。

image.png

Arm 高级副总裁兼汽车事业部总经理 Dipti Vachani

image.png

Arm 高级副总裁兼汽车事业部总经理 Dipti Vachani

Arm 高级副总裁兼汽车事业部总经理 Dipti Vachani在上海场的大会主旨演讲中指出了 Arm 在 AI 时代所起到的关键推动作用。作为全球最普及的计算平台,Arm 平台的问世得益于计算和软件相结合所实现的出色性能与能效表现。Arm 将持续携手合作伙伴,提升沉浸式的移动体验,释放新一代物联网潜能,加速软件定义汽车的发展,为构建生成式 AI 时代的数据中心设计蓝图,从而并肩走在行业的前沿。

image.png

Arm 中国区业务全球副总裁邹挺

在三地的欢迎致辞中,Arm 中国区业务全球副总裁邹挺表达了对合作伙伴的感谢,并强调在过去 33 年的公司历程中,Arm 携手合作伙伴和生态系统共同推动了 Arm 计算平台的发展。在 AI 时代,Arm 也期待与生态伙伴携手并进,一同在 Arm 平台上构建计算的未来,将 AI 带给每个人,带往每一处。

作为 Arm 最重要、规模最盛大的技术活动之一,Arm Tech Symposia 年度技术大会持续为科技产业提供了一个分享行业热门趋势与技术最新进展的绝佳互动与交流平台。通过干货满满的主题演讲、专题论坛与技术展示,Arm 充分向业界展示了 Arm 广泛的生态系统。从传感器、智能手机和软件定义汽车,到服务器和超级计算机,Arm 将成为未来 AI 发展的基石。



image.png

(1)加入中电源云学苑,自助学习,获得全国通用证书并终身有效。感谢转发分享。

(2)有讲课能力的老师,欢迎加入云学苑,共同受益

http://www.cpsa.org.cn/default.ashx

系电话:010-83526510 63531554


编辑:中国电源产业网

来源:《电源工业》编辑部

标签:

相关信息

MORE >>
中国电源产业网官方在线QQ咨询:AM 9:00-PM 6:00
广告/企业宣传推广咨询:
活动/展会/项目合作咨询: 市场部
新闻/论文投稿/企业专访: 李先生
媒体合作/推广/友情链接: 市场部

中国电源产业网网友交流群:2223934、7921477、9640496、11647415

中国电源产业网照明设计师交流群:2223986、56251389

中国电源产业设计师QQ群:10286914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