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控系统(BMS)-中国电源产业网-新能源与电源官方网站

AGV 动力电池管理系统

电控系统(BMS)

2019-09-29   

中国电源产业网

导语:哈尔滨威星动力电源科技开发有责任限公司,是坐落在美丽的北国冰城哈尔滨——国家级科技园区的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科技型高新技术企业。
威星动力旗下的“拜伦思”品牌BLS系列电池组维护仪,系国内有关以锂电池组全寿命周期为主打品牌的业内唯一的“知名品牌”产品,业务遍及国内多家知名企业。

哈尔滨威星动力电源科技开发有责任限公司,是坐落在美丽的北国冰城哈尔滨——国家级科技园区的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科技型高新技术企业。

威星动力旗下的“拜伦思”品牌BLS系列电池组维护仪,系国内有关以锂电池组全寿命周期为主打品牌的业内唯一的“知名品牌”产品,业务遍及国内多家知名企业。

blob.png

   本产品为哈尔滨威星动力电源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针对于 AGV 的一款动力电池管理系统,针对 AGV 的工作状态优化了信息的采集与电池组的控制策略,并将公司的先进的管理理念融合在里面,从而使电池组的使用性和可靠性大大提升。

主要功能

    ●本产品为一体式结构,最大支持 17 串电池。

    ●电源为电池组供电。

    ●本系统可以提供丰富的通信接口,分别为 1 路 RS485接口和 1 路 CAN 通信接口,可与整车设备进行通信。

    ● 系统可提 4 路有源开关量输出和 2 路无源开关量输出可对外围设备进行控制,控制电流需小于 1A/路如果超过 1A则需接 2 级驱动。

    ● 系统可提供单体电压数据采集、总电压数据采集、电流采集、温度采集、电池组绝缘阻抗测量。

    ● 系统可提供完备的故障等级报警,包括电压、电流、温度、绝缘等故障报警。

    ● 系统可提供 SOC 估算、SOH 估算及 SOC 过低预警。SOC 估算误差小于 8%。

    ● 系统可提供专用软件进行程序的写入。

    ● 系统可提供均被动衡管理功能。

    ● 系统可提供不同规格的彩色液晶显示屏进行数据监测和报警显示。(可选)

产品技术参数

序号项目技术参数
1供电电压12~48VDC
2SOC估算精度误差≤±6%
3总电流检测精度误差≤±1%,分辨率为 1A
4CAN通讯速率250K
5RS485通讯速率115200bps
6数据传输标准SAEJ1939CAN2.0B
7工作环境温度-20℃~65℃

来源:

标签:

相关信息

MORE >>
中国电源产业网官方在线QQ咨询:AM 9:00-PM 6:00
广告/企业宣传推广咨询:
活动/展会/项目合作咨询: 市场部
新闻/论文投稿/企业专访: 李先生
媒体合作/推广/友情链接: 市场部

中国电源产业网网友交流群:2223934、7921477、9640496、11647415

中国电源产业网照明设计师交流群:2223986、56251389

中国电源产业设计师QQ群:10286914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