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桩-中国电源产业网-新能源与电源官方网站

360kW分体式智能直流充电桩(液冷)

直流充电桩

2019-10-06   

中国电源产业网

导语:北京动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于2004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动力及动力环境产品、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产品全生命周期的管理和服务领域。在通信与大数据、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分布式新能源和储能等领域拥有良好的口碑和市场。

blob.png

    分体式液冷直流充电系列产品(360kW及以下)采用先进的热管理理念和前沿的电子电路技术,实现了高防护等级、高功率密度、全电压范围高效率、高功率因数、环境适应性强、长寿命等特点。

    系统由充电主机和分体式充电桩两部分组成。其中充电机为功率部分,分体式充电桩为充电终端。

    充电机由液冷散热系统,环境监测和系统保护单元、充电模块单元等几部分构成;分体式充电桩由人机交互单元、计量计费单元、安全防护单元组成。

    充电模块前级采用三电平有源PFC,后级采用LLC拓扑,并采用DSP数字控制,通过冷水板的液冷散热技术,防护等级达IP54以上。

  • 产品特点

  • 1、全场景应用
    宽电压范围 输出电压范围200~750V,恒功率段可满足30kW,600V以上的恒功率要求,亦可满足国网20kW,400V以上的恒功率要求。
    2、绿色节能
    高效率:最高效率达到95%以上,综合高低压段效率都能达到92%以上,待机功耗远小于标准要求。
    3、环境适应性强
    模块本体可达IP54,且系统模块仓与外界隔绝,可基本实现尘密,充分保障模块的工作环境,整机防护等级可达IP55 ,极大避免了外界粉尘、盐雾、潮湿等不利环境对功率模块的影响。
    4、高安全性、高可靠性、寿命长
    水电分离设计,确保设备和人员安全。液冷回路与电气隔离,系统维护不会伤及人身安全。
    液冷模块器件结温相较强制风冷模块低20~30℃,寿命延长2~3倍,延长设备使用寿命,保证投资回收。
    5、系统集成便捷
    产品系统设计紧凑,整桩功率密度高 。系统根据充电桩标准进行了模块化、标准化设计,可以根据场景灵活调整模块和充电终端的配置。

  • 技术性能


  •  北京动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于2004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动力及动力环境产品、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产品全生命周期的管理和服务领域。在通信与大数据、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分布式新能源和储能等领域拥有良好的口碑和市场。

    来源:

    标签:

    相关信息

    MORE >>
    中国电源产业网官方在线QQ咨询:AM 9:00-PM 6:00
    广告/企业宣传推广咨询:
    活动/展会/项目合作咨询: 市场部
    新闻/论文投稿/企业专访: 李先生
    媒体合作/推广/友情链接: 市场部

    中国电源产业网网友交流群:2223934、7921477、9640496、11647415

    中国电源产业网照明设计师交流群:2223986、56251389

    中国电源产业设计师QQ群:10286914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