焊接电源-中国电源产业网-新能源与电源官方网站

HDP-3000储能点焊机气动点焊机纯镍片点焊机自动化电源

焊接电源

2019-10-06   

中国电源产业网

导语:HDP系列电池组装焊接电源采用日本的先进的焊接技术,是目前国内具有先进水平高性能精密储能直流电阻焊机,专为生产高端电动汽车电池、电动车电池、电动工具电池、乐行平衡车电池、电动车电池 18650动力电池包组合等以及手机电池、数码电池镍氢、镍镉电池等所需而设计,也可焊接五金件、LED灯、电子元件器脚、电容等。

blob.png

blob.png

  HDP系列电池组装焊接电源采用日本的先进的焊接技术,是目前国内具有先进水平高性能精密储能直流电阻焊机,专为生产高端电动汽车电池、电动车电池、电动工具电池、乐行平衡车电池、电动车电池 18650动力电池包组合等以及手机电池、数码电池镍氢、镍镉电池等所需而设计,也可焊接五金件、LED灯、电子元件器脚、电容等。

undefined

l 直流输出。焊接电流为直流,无交流过零不连续加热工件的缺点,热量集中,提高了焊接热效率,对有色金属材料和一些难焊材料的焊接特别适合,焊接过程稳定、焊接质量显著提高。同时,电极寿命获得延长

l 高速高精度微处理器(MCU)控制,提供高度稳定的重复焊接,具有电流监控功能。

 逆变桥采用软开关技术,减小开关损耗,减小电磁干扰。

 具有电流失常、监控值超限、电压超限等故障诊断与报警功能。

 时间宽范围设定(0-9.9ms),可使用多脉冲适用复杂焊接过程需要。

 10组参数储存焊接规范,方便多种焊接品种使用。

 128*64中文 LCD显示,同时显示多种内容,图形化显示当前工作状态,友好的工作界面,焊接脉冲图形显示功能提高调试观察的便捷性。

l 高速焊接:快速启动与高速极性切换减少了温度影响从而使焊接表面清洁美观。

l 极性切换:不对称效果使两点的焊接强度均匀并延长电极使用寿命。

进口IBGT模块全桥控制焊接放电,焊接质量和速度非普通储能焊能比。

l 双脉冲降低焊接飞溅,有效提高焊接质量。

l 数据存储采用EEPROM,无电池寿命问题,每次开机都回到上一次使用的焊接程序。

l 焊接电压锁定技术,防止网压波动影响焊接电流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来源:

标签:

相关信息

MORE >>
中国电源产业网官方在线QQ咨询:AM 9:00-PM 6:00
广告/企业宣传推广咨询:
活动/展会/项目合作咨询: 市场部
新闻/论文投稿/企业专访: 李先生
媒体合作/推广/友情链接: 市场部

中国电源产业网网友交流群:2223934、7921477、9640496、11647415

中国电源产业网照明设计师交流群:2223986、56251389

中国电源产业设计师QQ群:10286914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