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微博-中国电源产业网-新能源与电源官方网站

做情绪的主人,是成全自己最好的方式

2023-10-20   

中国电源产业网

导语:学会掌握情绪,做情绪的主人,是人生前行的关键。

image.png

生活中,有的人遇到不顺心的事,便会肆意宣泄情绪。可越是这样,事情越难处理,最终形成恶性循环。

发脾气谁都会,但收得住情绪才是一个人的真本事。真正优秀的人,往往都拥有较好的情绪管理能力。他们知道控制情绪并非一味妥协,而是要让自己脱离情绪的支配,更好地解决问题。

学会掌握情绪,做情绪的主人,是人生前行的关键。只有消化了坏情绪,才能痛痛快快地拥抱好运气。只有控制好了情绪,我们才能更好地把握人生。

image.png

人生会有高光瞬间,也会有低谷时刻。我们无法预知未来,但可以把握自己的心态。

情绪顺了,人生就顺了。遇到挑战时,把人生放长远点看,就不会被眼前的小事困住;感到焦虑时,把人生缩小来看,过好了每一个此时此刻,就相当于过好了一生。

保持一颗平常心,好事担得起、逆境撑得住,把每一天都过得踏实充实,人生就会处处是风景。

image.png

人生一世,没有人能够事事如意,与其在唉声叹气中蹉跎岁月,不如用积极乐观的心态过好每一天。

管理好自己的情绪,把发愁的时间用来读书,把埋怨的时间用来锻炼,坚持下去,事情就会越来越顺利,人生的路也会越走越宽。

管理情绪,是处世的智慧,也是改变自己最好的方式。愿我们都能掌控自己的情绪,迎着阳光,温暖前行。



image.png

(1)加入中电源云学苑,自助学习,获得全国通用证书并终身有效。感谢转发分享。

(2)有讲课能力的老师,欢迎加入云学苑,共同受益

http://www.cpsa.org.cn/default.ashx

系电话:010-83526510 63531554



编辑:中国电源产业网

来源:《电源工业》编辑部

标签:

相关信息

MORE >>
中国电源产业网官方在线QQ咨询:AM 9:00-PM 6:00
广告/企业宣传推广咨询:
活动/展会/项目合作咨询: 市场部
新闻/论文投稿/企业专访: 李先生
媒体合作/推广/友情链接: 市场部

中国电源产业网网友交流群:2223934、7921477、9640496、11647415

中国电源产业网照明设计师交流群:2223986、56251389

中国电源产业设计师QQ群:10286914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