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产品-中国电源产业网-新能源与电源官方网站

施耐德电气发布全新I-LINETM H高电流母线槽 带来工业级母线超强容错新体验

2018-06-05   

中国电源产业网

导语: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领导者施耐德电气在2018创新峰会上重磅推出全新I-LINETM H高电流母线槽。传承I-LINE系列母线槽20年来的可靠性能,全新I-LINE H高电流母线槽凭借独有的安全空载热插拔,极致防护及零断点地线设计,首次定义工业级母线新标准,助力工业厂房、数据中心及商建等领域客户打造更加安全可靠的关键电力系统,保障电力供应的持续稳定。

2018年5月31日,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领导者施耐德电气在2018创新峰会上重磅推出全新I-LINETM H高电流母线槽。

传承I-LINE系列母线槽20年来的可靠性能,全新I-LINE H高电流母线槽凭借独有的安全空载热插拔,极致防护及零断点地线设计,首次定义工业级母线新标准,助力工业厂房、数据中心及商建等领域客户打造更加安全可靠的关键电力系统,保障电力供应的持续稳定。

全新I-LINE H高电流母线槽正式发布
随着时代的发展,各行业对供电连续性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汇集、分配和传送电能的主要介质,母线槽往往需要应对苛刻的安装和使用环境。据统计,有80%的母线使用场景需要热插拔操作,10%的绝缘故障由母线意外进水引发,30%传统铝外壳母线存在地线不连续的隐患。因此,使用具备更高容错等级的工业级母线槽,将成为企业防范潜在风险、优化运维、降低能耗和成本的有效途径。
长久以来,施耐德电气凭借领先的技术及先进的制造工艺,为客户提供从母线槽的设计咨询到现场测量、安装指导、产品维护等方面的整体解决方案。此次发布的全新I-LINE H高电流母线槽再次提升可靠性能,全面引入安全空载热插拔、极致防护和零断点地线三大创新设计理念,具备超强容错能力,将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可靠使用:全长镀银,并采用优质铜导体绝缘材料,可耐受1小时消防喷淋;而创新式的零断点地线设计,最大限度地保证人身安全。
轻松运维:施耐德电气独有的分布式精准测温方案可实现全长度故障定位,提供系统级绝缘监测方案,有效进行事故预警,实现主动运维。
灵活扩展:即插即用”的插接口及插接箱设计,可灵活取电;拥有业内首款支持空载热插拔的插接机构,实现维护及扩展不断电。

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合作伙伴事业部中国区负责人李瑞(左),及施耐德电气执行副总裁,合作伙伴事业部负责人Nadege Petit(右)为会议致辞

除对产品本身质量的高度保障,施耐德电气同样注重本地研发力量的培养,并制定了在中国,为中国(China for China)战略,以求进一步缩短产品研发到上市的周期,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制更具竞争力的优质产品。全新I-LINE H高电流母线槽的发布正是这一战略的成功实践,对此,施耐德电气合作业务中国事业部市场部副总裁朱文沁表示,施耐德电气对中国市场的研发投入从未停止,其中专注于母线槽研发和生产的基地已经成立20余年,是国内鲜有的整体投资、整体管理的母线工厂。

此次发布的全新I-LINE H高电流母线槽同时也是施耐德电气首款实现本土研发、本土生产的产品,其汇集的三大创新技术将工业级母线容错能力提升至新的高度,为客户提供了在各类苛刻环境中均能安全可靠运行的关键电力系统,帮助客户更好地应对未来的挑战。

I-LINE H高电流母线槽吸引众多关注



编辑:中国电源产业网

来源:《电源工业》编辑部

标签:

中国电源产业网官方在线QQ咨询:AM 9:00-PM 6:00
广告/企业宣传推广咨询:
活动/展会/项目合作咨询: 市场部
新闻/论文投稿/企业专访: 李先生
媒体合作/推广/友情链接: 市场部

中国电源产业网网友交流群:2223934、7921477、9640496、11647415

中国电源产业网照明设计师交流群:2223986、56251389

中国电源产业设计师QQ群:10286914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