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交通-中国电源产业网-新能源与电源官方网站

为“新基建”注入“新动能” 科华恒盛助力佛山地铁3号线 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2020-06-08   

中国电源产业网

导语:科华恒盛本次中标佛山地铁3号线项目,体现了行业对科华恒盛轨道交通弱电供电系统电源及解决方案的认可,是公司品牌市场影响力和专业化水平的综合体现。

      为“新基建”注入“新动能”,科华恒盛将助力佛山地铁3号线项目建设,提供包括工程应急照明电源EPS装置、工程专用通信系统UPS设备共计近130套。科华恒盛“智慧电能综合管理解决方案”再显身手,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在建轨道交通网骨干线路建设。

image.png

image.png

      据悉,佛山地铁3号线是目前佛山市建设里程最长的轨道交通项目,全长约69.5公里,共设车站37座,不仅是佛山轨道线网中最便捷的“南北大动脉”,还是佛山市目前对接香港的唯一出入境口岸,可直接实现广州南沙新区、香港、澳门的直接联系,是粤港澳大湾区轨道交通网的骨干线路之一。


为 什 么 选 择 科 华 

“新基建”全面拉开帷幕,城际高速铁路和城际轨道交通领域迎来新的发展热潮。数字化、智能化的转型趋势,预示着对电力解决方案供应商的要求将日趋严格。科华恒盛本次中标佛山地铁3号线项目,体现了行业对科华恒盛轨道交通弱电供电系统电源及解决方案的认可,是公司品牌市场影响力和专业化水平的综合体现。

日前,科华恒盛正在积极为全国日益成熟的城市轨道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提供有力支持,且市场表现突出。仅近两年,已相继为成都、苏州、厦门、杭州、南宁等国内多个城市的轨道交通线路提供设备电力保护与系统集成解决方案。

科华恒盛将不断夯实“智慧电能综合管理服务”战略布局,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快融入“新基建”格局,为各地轨道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中国电源产业网

来源:《电源工业》杂志

标签: 新基建   佛山地铁3号线  

相关信息

MORE >>
中国电源产业网官方在线QQ咨询:AM 9:00-PM 6:00
广告/企业宣传推广咨询:
活动/展会/项目合作咨询: 市场部
新闻/论文投稿/企业专访: 李先生
媒体合作/推广/友情链接: 市场部

中国电源产业网网友交流群:2223934、7921477、9640496、11647415

中国电源产业网照明设计师交流群:2223986、56251389

中国电源产业设计师QQ群:10286914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