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体会员展示-中国电源产业网-新能源与电源官方网站

北京中新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03-27   

中国电源产业网

导语:北京中新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于1997年9月成立的一家企业。中新联科技的主要股东有: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东方出版中心、中国印刷总公司、人民音乐出版社、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新华书店总店、人民出版社等13家。

image.png



北京中新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中新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新联科技)是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于1997年9月成立的一家企业。中新联科技的主要股东有: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东方出版中心、中国印刷总公司、人民音乐出版社、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新华书店总店、人民出版社等13家。


image.png


中新联科技企业性质为其他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中新联科技注册资本为人民币 7658.3143万元,下属有:石景山分公司、通州分公司、金版电子出版社等三家分公司。
        中新联科技为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面对市场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未来,中新联科技围绕中版打造“三型集团”总战略,正通过实施文化加科技战略,树立公司的信誉和形象,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的目标,为中新联科技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主要业务板块
         1、文化出版:包括出版物的出版及发行;电子出版物和音像制品的制作、销售;光盘复制加工。
         2、文化交流:包括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承办展览展示活动;会议服务、翻译服务。
         3、技术开发及服务:包括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衍射光学元件的设计开发及销售;便携式移动电源的设计开发及销售。
         4、文化科技融合:包括光学文创产品的设计研发及销售;文创照明灯具的设计研发及销售;景观亮化解决方案;科技教育园、产学研基地开发及运营。
         5、进出口: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公司宗旨

中新联科技为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面对市场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未来,锁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坚持以发展为主题,以创新为动力,以市场需求为牵引,以科学管理为手段,搭建起自己的创新体系。力图把公司从单一业务运营模式的企业转型发展成为广泛涉足主业相关上下游产业以及精细制造的微光学生产企业。同时通过不断努力,使公司逐步成为主业突出、多元经营、人才汇聚、实力雄厚,具有创新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国内一流高新技术企业。


 未来发展

中新联科技正通过自身的努力,树立企业信誉和形象,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的目标,使公司逐步成为主业突出、多元经营、人才汇聚、实力雄厚,具有创新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国内一流高新技术企业。


服务电话:010-88792935

网 址:www.bcpuod.com




image.png


编辑:会员工作部

来源:协会/联盟秘书处

标签:

相关信息

MORE >>
中国电源产业网官方在线QQ咨询:AM 9:00-PM 6:00
广告/企业宣传推广咨询:
活动/展会/项目合作咨询: 市场部
新闻/论文投稿/企业专访: 李先生
媒体合作/推广/友情链接: 市场部

中国电源产业网网友交流群:2223934、7921477、9640496、11647415

中国电源产业网照明设计师交流群:2223986、56251389

中国电源产业设计师QQ群:10286914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