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体会员展示-中国电源产业网-新能源与电源官方网站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03-27   

中国电源产业网

导语: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历经27年艰苦奋斗,力帆已迅速发展成为以新能源产业为战略发展方向,融科研开发、汽车、摩托车和发动机的生产、销售(包括出口)为主,并投资金融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帆集团)成立于1992年,历经27年艰苦奋斗,力帆已迅速发展成为以新能源产业为战略发展方向,融科研开发、汽车、摩托车和发动机的生产、销售(包括出口)为主,并投资金融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

image.png

力帆集团现有员工11116名,其中具有大中专文化程度4918余人。力帆已连续多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且连续多年位居重庆市汽摩行业前列。2010年11月25日,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为601777,首次公开发行2亿股,募集资金29亿元人民币,是中国首家上市A股的民营乘用车企业。2014年2月28日,重庆首家民企财务公司——重庆力帆财务有限公司正式开业,同时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金融许可证》。

力帆集团截止目前,专利申请总量10610件(含国外),拥有授权专利9530件,各项指标居全国同行领先地位,是重庆民营企业纳税大户。

 国际化战略

力帆坚持国际化战略,实施“走出去,引进来”发展方针。力帆集团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整合优质产业链资源,构建多层次经济合作平台与产品营销平台,推动以自主知识产权为核心的全球创新智慧体系建设。

 新能源战略

力帆新能源汽车i.Blue 1.0战略(智蓝战略Intelligent Blue strategy),以“深蓝能源”、“新蓝产品”、“泛蓝生活”、“蔚蓝金融”为四大核心计划,全方位布局力帆新能源产业的产品、运营、服务发展流向,构建集互联网+、智能汽车、能源互联网于一体的生态链和产业链。

 金融战略

力帆集团于2002年投身金融产业,随着近几年不断的发展,现已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公司先后投资了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城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蓝洋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力帆财务有限公司、力帆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成都摩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力帆善蓉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等金融类数据平台、支付平台以及金融机构。

 创新科技

力帆集团的成长史就是一部创新的发展史。“创新力帆 质量力帆”以创新为核心竞争力,目前已有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工业设计中心、检测中心和一个博士后工作站。

 创新管理

力帆集团的墙上,悬挂了一条十多年的标语:“获利路有三,垄断我无权,投机我没胆,创新求发展。”力帆自创立以来,以创新作为公司发展的主要途径。力帆引入新的管理方法、管理手段、管理模式,创新地实现企业管理体系。

 创新营销

20余年来,力帆集团坚持自主品牌战略,通过技术创新、品牌策划、广告投放等手段,已成长为在海内外拥有极高知名度与美誉度的"中国最具价值品牌"。

 光彩学校

致富思源  富而思进

截至2017年底,力帆已累计向社会捐赠1.47亿元,为社会提供了4万多个就业岗位,在全国31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成功捐建105所光彩学校,让全国近5万名孩子获得了上学机会。

 社会捐赠

力帆集团坚持以社会责任为己任,坚持为社会作出贡献回报给社会,目前已累计对社会捐款达到1.47亿元人民币,提供超过40000个岗位。


服务电话:023-61663000

网 址:www.lifan.com




image.png

编辑:会员工作部

来源:协会/联盟秘书处

标签:

相关信息

MORE >>
中国电源产业网官方在线QQ咨询:AM 9:00-PM 6:00
广告/企业宣传推广咨询:
活动/展会/项目合作咨询: 市场部
新闻/论文投稿/企业专访: 李先生
媒体合作/推广/友情链接: 市场部

中国电源产业网网友交流群:2223934、7921477、9640496、11647415

中国电源产业网照明设计师交流群:2223986、56251389

中国电源产业设计师QQ群:10286914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