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体会员展示-中国电源产业网-新能源与电源官方网站

山西安伟圣业科技有限公司

2020-03-27   

中国电源产业网

导语:山西安伟圣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300万元,员工人数15人。公司以机房电源设备销售为核心,综合技术服务与支持为一体,可进行全方位一体化的配电、防雷、消防、动环监控以及通信/金融模块化整体机房的建设。

image.png



山西安伟圣业科技有限公司


山西安伟圣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安伟圣业科技)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300万元,员工人数15人。公司以机房电源设备销售为核心,综合技术服务与支持为一体,可进行全方位一体化的配电、防雷、消防、动环监控以及通信/金融模块化整体机房的建设。

image.png

山西安伟圣业科技主要经营电源保护工程,UPS供电系统,免维护蓄电池,防雷工程,发电机,动环监控。尤其在电源保护工程项目全面解决方案设计及工程实施方面,得到了同行及广大用户的肯定。作为深圳科士达的山西省省级核心代理商,山西安伟圣业科技一直致力于以国际化的产品,本地化的价格为用户提供最完善的解决方案。

为保证高质量的服务,山西安伟圣业科技对每一位技术人员进行了精心的选拔和专业技术培训,做到及时为用户排忧解难。公司一直坚持以完好的售前及售后服务为方针,深受广大用户的信赖,在全省范围内已有众多的用户及合作伙伴,客户遍及银行、证券、邮电、公安、税务、保险、高速公路、部队等行业。

“对客户我们要给最好的”,这是我们始终如一的承诺。

山西安伟圣业科技在信息和互联网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秉承“用心经营,客户至上,诚信为本,服务至心”的经营理念,不断开拓进取,发展创新,为广大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使用户与我们合作共赢。


服务电话:0351-8710814

网  址:www.asups.com




image.png

编辑:会员工作部

来源:协会/联盟秘书处

标签:

相关信息

MORE >>
中国电源产业网官方在线QQ咨询:AM 9:00-PM 6:00
广告/企业宣传推广咨询:
活动/展会/项目合作咨询: 市场部
新闻/论文投稿/企业专访: 李先生
媒体合作/推广/友情链接: 市场部

中国电源产业网网友交流群:2223934、7921477、9640496、11647415

中国电源产业网照明设计师交流群:2223986、56251389

中国电源产业设计师QQ群:10286914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