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体会员展示-中国电源产业网-新能源与电源官方网站

深圳市长江连接器有限公司

2020-03-30   

中国电源产业网

导语:深圳長江連接器有限公司——專業生產電子連接器TERMINAL、HOUSING、WAFER、PIN HEADER及連接器模具開發制造並可以替代眾多進口原廠品牌的電子連接器系列。

image.png



深圳市长江连接器有限公司    

  深圳長江連接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连接器)——專業生產電子連接器TERMINAL、HOUSING、WAFER、PIN HEADER及連接器模具開發制造並可以替代眾多進口原廠品牌的電子連接器系列。

image.png

長江連接器通過全球性覆蓋網絡,強有力地支援客戶在制造方面所進行的產品開發。長江連接器的產品系列能夠提高客戶的產品在市場的競爭力和附加價值。長江連接器在個人電腦、電腦外圍設備、手機、無線電系統、硬盤、醫療設備、家用電器、現代辦公設備、通訊設備、電源、電動玩具、汽車電子、工業控制、安防設備、薄膜開關,觸摸屏、LED顯示屏/燈飾、運動健身器材、消費電子、電氣電子等方面在全球市場有著很高的知名度與良好評價。

長江連接器從產品設計開發到精密沖床沖壓及精密註塑射出成型,再到產品的自動化組裝,都實行壹條龍生產,力求為客戶提供優質,優價的產品。產品通過美國UL(E326732)、符合加拿大CSA、德國TUV等安全認證標準及ROHS歐盟綠色環保認證;長江連接器產品遠銷歐美、東南亞及港臺地區並獲得客戶良好的信譽及認可。

長江連接器堅持技術創新,走技術創新與市場開拓相結合的道路,瞄準市場先進水平,緊跟市場需求,不斷推出高新技術,高品質的產品,全面落實並嚴格按照ISO9000質量保證體系進行管理是長江連接器獲得客戶信賴的基礎;交貨迅速,質量穩定,為客戶提高了市場競爭是長江連接器的承諾。

質量政策:開拓創新、持續改善、質量至上、客戶滿;

環境政策:遵守環境法規、致力汙染防治、合理利用資源、制造

綠色產品、 提高環保意識、持續改善環境;

經營理念:齊全、優質、高速、雙贏。


服务电话:0755-2995 9119, 2995 9129, 2995 9135 

中國統一服務熱線:40088-94333

网 址:www.cjt.com




image.png

编辑:会员工作部

来源:协会/联盟秘书处

标签:

相关信息

MORE >>
中国电源产业网官方在线QQ咨询:AM 9:00-PM 6:00
广告/企业宣传推广咨询:
活动/展会/项目合作咨询: 市场部
新闻/论文投稿/企业专访: 李先生
媒体合作/推广/友情链接: 市场部

中国电源产业网网友交流群:2223934、7921477、9640496、11647415

中国电源产业网照明设计师交流群:2223986、56251389

中国电源产业设计师QQ群:10286914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