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体会员展示-中国电源产业网-新能源与电源官方网站

武汉楚源蓝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2020-03-30   

中国电源产业网

导语:武汉楚源蓝科技信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从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机房配套产品的开发和销售。

image.png



武汉楚源蓝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武汉楚源蓝科技信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楚源蓝成立于2015年,从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机房配套产品的开发和销售。

武汉楚源蓝自成立以来业绩呈良好发展态势,在政府、企业、学校等有着广泛的客户群。公司始终本着“以信为本,以质取胜”的宗旨着眼于市场需求,高瞻远瞩,凭借辛勤耕耘和守信的经营,以及广大商家和客户的支持,赢得了业界和顾客的一致好评和信任

武汉楚源蓝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逐渐建立起一套完善的营销网络及售后服务,客户在这里可以得到售前技术咨询、售中合理化方案和售后标准化服务等一整套完善的服务支持,从而最大限度的满足用户的需求。

武汉楚源蓝在本行业大力宣传自己、推销自己,给企业发展带来更多的市场机遇和信息,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更具吸引力的产品与服务,扩大在本行业、本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扩大市场份额。

二十一世纪是信息的时代、网络的时代。武汉楚源蓝遵循站稳武汉、立足湖北、面向全国的企业目标,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业务,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一如既往的为用户和社会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武汉楚源蓝将努力做大做强,创造新的业绩,展示新的风采,为中国信息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服务电话:027-88155948

地 址:武汉洪山区关山一路74号保利花园31S1



image.png

编辑:会员工作部

来源:协会/联盟秘书处

标签:

相关信息

MORE >>
中国电源产业网官方在线QQ咨询:AM 9:00-PM 6:00
广告/企业宣传推广咨询:
活动/展会/项目合作咨询: 市场部
新闻/论文投稿/企业专访: 李先生
媒体合作/推广/友情链接: 市场部

中国电源产业网网友交流群:2223934、7921477、9640496、11647415

中国电源产业网照明设计师交流群:2223986、56251389

中国电源产业设计师QQ群:10286914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