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体会员展示-中国电源产业网-新能源与电源官方网站

正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21-06-18   

中国电源产业网

导语:正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奇电子)座落于北京东燕郊,公司是专业设计和生产开关各种电源的企业。主要产品有AC/DC开关电源、DC/DC开关电源、DC/AC逆变电源、集成一体化电源、各种模块电源等.

image.png


正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正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奇电子)座落于北京东燕郊,公司是专业设计和生产开关各种电源的企业。

image.png

正奇电子主要产品有AC/DC开关电源、DC/DC开关电源、DC/AC逆变电源、集成一体化电源、各种模块电源等,该产品具有体积小、重量轻、工作稳定、电磁兼容性好、效率高、输入电压范围宽、绿色环保等特点。

image.png

正奇电源应用在磁悬浮车上

image.png

image.png

正奇电子的产品广泛应用于磁悬浮列车,工业控制系统、安防系统、仪器仪表、大屏幕显示、通讯设备、医疗设备、计算机设备、军工等领域,目前在我国自主产权的磁悬浮列车上使用的控制电源,就是正奇电子公司的电源。公司还可为用户“量身定做”各种特种电源。

正奇电子将秉承“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理念为用户提供品质一流的电源产品。您的需要,就是正奇电子的需要,请随时联系我们。


服务电话:010-63622981

邮 箱:ad@powermagazine.cn


编辑:中国电源产业网

来源:协会/联盟秘书处

标签:

相关信息

MORE >>
中国电源产业网官方在线QQ咨询:AM 9:00-PM 6:00
广告/企业宣传推广咨询:
活动/展会/项目合作咨询: 市场部
新闻/论文投稿/企业专访: 李先生
媒体合作/推广/友情链接: 市场部

中国电源产业网网友交流群:2223934、7921477、9640496、11647415

中国电源产业网照明设计师交流群:2223986、56251389

中国电源产业设计师QQ群:10286914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