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体会员展示-中国电源产业网-新能源与电源官方网站

泰克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2021-05-18   

中国电源产业网

导语:泰克提供专业的测量洞见信息,旨在帮助您提高绩效以及将各种可能性转化为现实。泰克设计和制造能够帮助您测试和测量各种解决方案,从而突破复杂性的层层壁垒,加快您的全局创新步伐。

image.png


泰克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泰克有限责任公司(英文名Tektronix Inc.,以下简称“泰克科技”)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测试、测量和监测解决方案提供商。泰克成立于1946年,是世界第一台触发式示波器的发明者。当今泰克已成为全球主要的电子测试测量供应商之一,其市场遍布全球各洲。

泰克科技产品主要包括示波器、信号源、电源、逻辑分析仪、频谱分析仪和误码率分析仪,以及各种视频测试产品。泰克的用户主要有大学及科研机构、电子通信公司、网络运营公司及广播电视机构。

泰克科技于2016年7月加入福迪威集团(英文名Fortive Corporation,美国纽交所上市代码FTV)成为该集团测试测量业务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

泰克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由泰克总部授权,经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于2018年12月5日正式批准成为泰克在亚太区的地区总部,履行区域总部职能。

● 主要产品和服务

测试测量产品

泰克科技公司的产品包括广泛的基于先进测试测量技术的各种工具和解决方案,面向的用户包括分析、测试和监测电子、光学和射频(“RF”)设备、元器件、系统和子系统的科学家、工程师、技师和网络运营人员,使他们能够开发、制造、部署、监测下一代技术并保持创新能力。

泰克示波器泰克科技公司提供通用测试产品,包括示波器、信号源、数字万用表、电源、逻辑分析仪、频谱分析仪和误码率分析仪,以及各种视频测试、测量和监测产品。

泰克通信公司为固定网络和移动网络提供网络诊断设备、网络管理解决方案和相关支持服务。

泰克一直与国内知名大学合作,如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为教育项目投资,建立研发机构,为教学提供先进的测试测量设备;这些投资帮助高等院校的在校学生接触先进的技术,了解测试测量行业的最新发展。泰克还赞助了大量的校园项目,鼓励学生参与高级科研项目,帮助他们更好地为将来的电子工程师职业生涯打好基础,做好准备。


服务电话:400-820-5835

网 址:https://www.tek.com.cn/


编辑:中国电源产业网

来源:协会/联盟秘书处

标签:

相关信息

MORE >>
中国电源产业网官方在线QQ咨询:AM 9:00-PM 6:00
广告/企业宣传推广咨询:
活动/展会/项目合作咨询: 市场部
新闻/论文投稿/企业专访: 李先生
媒体合作/推广/友情链接: 市场部

中国电源产业网网友交流群:2223934、7921477、9640496、11647415

中国电源产业网照明设计师交流群:2223986、56251389

中国电源产业设计师QQ群:10286914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