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体会员展示-中国电源产业网-新能源与电源官方网站

胜科纳米(苏州)有限公司

2021-11-02   

中国电源产业网

导语:胜科纳米(苏州)有限公司服务宗旨是通过对服务质量的严格把关和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成为科学研发及制造业首选的分析服务提供商。

image.png


胜科纳米(苏州)有限公司

胜科纳米(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胜科纳米)服务宗旨是通过对服务质量的严格把关和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成为科学研发及制造业首选的分析服务提供商。

image.png

胜科纳米核心价值:胜科纳米的成功是建立于员工以及公司所秉持的一系列价值上。

胜科纳米创新: 我们拥有超前思维且独创出多项高技术含量的分析手段。
       胜科纳米主动: 我们在每一个分析案例中都主动与客户交流,确保分析结果的准确。
       胜科纳米参与: 我们对于每一个案例都实行全程跟踪并全权负责。
       客户至上:作为世界一流的分析服务中心,胜科纳米一直与您同行。锐意进取,不断创新,以优质的一站式服务满足您的设计、生产及研发需求

▼ 业务范围
      一、 微观结构分析
        如今,一块集成芯片可以由超过1亿个最小线宽小于22纳米的晶体管组成。在这样的尺度下,微观结构分析只能依赖于电子显微镜(TEM/SEM)。
        由于大部分的微观分析都需要深入到掩埋结构或材料结构内部,因此聚焦粒子束(FIB) 技术在专门的样品制备及精确定位方面成为必不可少的分析手段。

开封技术

双束聚焦离子束

EMMI(微光显微镜)
      OBIRCH/TIVA(激光故障定位法)
      SEM(扫描电子显微镜)
      TEM(透射电子显微镜)
      EDX(能量色散X射线光谱仪)
      AFM(原子力显微镜)

二、IC Circuit Edit (芯片线路修改)
      芯片线路修改服务是胜科纳米的核心服务之一,我们在这个领域拥有全球领先的修改技术。
      芯片线路修改是以双束聚焦离子束(Dual Beam FIB)为平台的技术。芯片线路修改好比微观外科手术,通过在芯片内部进行线路切割或连接来改变现有芯片功能。该技术对于芯片设计非常重要,因为设计者无需再流片即可验证修改方案的有效性,从而大幅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线路改性
       信号引出

三、材料表征

材料的成分与结构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材料的特性,尤其是微观尺度下,材料表面和界面的成分与结构对材料的特性起着关键性作用。
       胜科纳米拥有多种以表面分析为代表的材料表征手段, 可以实现高灵敏度、高精度、定量或半定量的表面分析,能广泛应用于研究分析亚微米和纳米级的表面缺陷。
       通过结合离子束剥蚀,表面分析应用还可以扩展到3D材料分析,能够为半导体,数据存储,薄膜,聚合物和纳米技术等诸多产业提供技术支持。

TOF SIMS (飞行时间二次离子质谱仪)
       Dynamic SIMS(磁质谱仪)
       TXRF(全反射X射线荧光谱仪)
       AES(俄歇电子能谱仪)
       XPS(X射线光电子能谱仪)
       FTIR(傅里叶变换红外光谱仪)
       EDX(能量色散X射线光谱仪)
       AFM (原子力显微镜)


服务电话:0512-62800006

网 址:http://www.wintech-nano.com





677f0256f65e72005602b37fa54d965.png

《电源工业》新媒体杂志

阅读方式:印刷纸质版+微信电子版+QQ版

阅读下载:www.powermagazine.cn

投稿邮箱:ad@powermagazine.cn

广告投放:价格优惠、宣传面广、阅读群体广泛、阅读方式传播快

市场部电话:010-63531554 、1302123208

编辑:中国电源产业网

来源:协会/联盟秘书处

标签:

相关信息

MORE >>
中国电源产业网官方在线QQ咨询:AM 9:00-PM 6:00
广告/企业宣传推广咨询:
活动/展会/项目合作咨询: 市场部
新闻/论文投稿/企业专访: 李先生
媒体合作/推广/友情链接: 市场部

中国电源产业网网友交流群:2223934、7921477、9640496、11647415

中国电源产业网照明设计师交流群:2223986、56251389

中国电源产业设计师QQ群:10286914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