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体会员展示-中国电源产业网-新能源与电源官方网站

深圳博磊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022-04-14   

中国电源产业网

导语:深圳博磊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提供优质专业的动力与储能、通讯基站电源及解决方案。公司的钛酸锂电池、梯次动力电池、超级电容器等各类产品已经广泛的应用于通信基站、电力、光伏、风电、城市轨道交通、军事应用、新能源客车等多个能源领域。

image.png

深圳博磊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博磊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磊达),创立于2015年,注册资本4.2亿,员工500余人。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南山,现有惠州博磊达、徐州博磊达两个子公司,工厂及研发中心位于惠州大亚湾,徐州博磊达公司位于江苏省徐州市空港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400多亩,年产能1GWh锂离子电池。

image.png

博磊达惠州生产及研发中心

博磊达核心研发团队成员包括美国斯坦福大学博士后,中科院博士后及南开大学博士等,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型企业。

博磊达专注于提供优质专业的动力与储能、通讯基站电源及解决方案。公司的钛酸锂电池、梯次动力电池、超级电容器等各类产品已经广泛的应用于通信基站、电力、光伏、风电、城市轨道交通、军事应用、新能源客车等多个能源领域。

博磊达始终坚信质量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先后通过了ISO9001、ISO14001、ISOTS16949、OHSAS18001等体系认证,并严格按照体系的要求建立和完善自己的品质保证系统,依靠稳定可靠的品质,公司与中国铁塔、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南方电网、国家电网、中兴通讯、比亚迪等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image.png

徐州博磊达产业园

博磊达长期坚持投入大量研发资金对新技术、新领域进行研究和探索,以持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满足客户的需求。公司成立了“广东省石墨烯功能及高性能材料与制品(器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铁塔(惠州)动力电池回收与创新中心”,历经多年的产业深耕,公司的研发团队已经掌握了多项电池材料、电池单体、系统集成方面及退役动力电池的检测与加工方面的关键核心技术。

博磊达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与客户共成长的核心价值理念;致力于成为国际优秀的绿色储能和动力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服务电话:0755-86036206

网 址:www.bldne.Com


编辑:中国电源产业网

来源:《电源工业》编辑部

标签:

相关信息

MORE >>
中国电源产业网官方在线QQ咨询:AM 9:00-PM 6:00
广告/企业宣传推广咨询:
活动/展会/项目合作咨询: 市场部
新闻/论文投稿/企业专访: 李先生
媒体合作/推广/友情链接: 市场部

中国电源产业网网友交流群:2223934、7921477、9640496、11647415

中国电源产业网照明设计师交流群:2223986、56251389

中国电源产业设计师QQ群:10286914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