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体会员展示-中国电源产业网-新能源与电源官方网站

中创新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02-28   

中国电源产业网

导语:中创新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新能源科技企业,致力于成为能源价值创造者,构建全方位能源运营体系,为以车用、船用、储能为代表的新能源全场景应用市场提供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和全生命周期管理。


image.png

 

中创新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创新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创新航)是全球领先的新能源科技企业,致力于成为能源价值创造者,构建全方位能源运营体系,为以车用、船用、储能为代表的新能源全场景应用市场提供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和全生命周期管理。

image.png  

中创新航拥有持续领先的技术创新能力,依托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科研平台,在材料技术创新、结构技术创新、制造技术创新和生态健康发展创新上不断发力,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新能源科技创新平台。公司持续打造硬核产品力,服务市场,成就客户,与生态伙伴实现共创共赢。

       目前,中创新航已设立多个产业基地,构建长三角,西南、中部和大湾区产业集群,实现全方位国内产业布局。十四五期间,公司规划产能超过500GWh,同时进行海外产业布局,打造拥有规模化智能制造实力的全球化领先企业!

       中创新航以 “超越商业,造福人类”为使命,以“共创共赢,成就伟大”为愿景,以创新基因、技术引领、面向未来的战略考量,为“双碳目标”和新能源汽车国家战略的实现尽最大担当,为创造和谐共生、绿色持续发展的能源生态与人类更美好的未来贡献最大力量!

● 公司使命

超越商业 造福人类

● 公司愿景

共创共赢 成就伟大

● 公司战略

文化与人才战略 产品与技术领先战略 品智战略 品牌战略

● 核心价值观

真诚 高效 共赢


服务电话:400-016-9588  

网 址:http://www.calb-tech.com/about.html




image.png

《电源工业》新媒体杂志

阅读方式:印刷纸质版+微信电子版+QQ版

阅读下载:www.powermagazine.cn

投稿邮箱:ad@powermagazine.cn

广告投放:价格优惠、宣传面广、阅读群体广泛、阅读方式传播快

市场部电话:010-63531554 、13021232082


编辑:会员工作部

来源:协会/联盟秘书处

标签:

相关信息

MORE >>
中国电源产业网官方在线QQ咨询:AM 9:00-PM 6:00
广告/企业宣传推广咨询:
活动/展会/项目合作咨询: 市场部
新闻/论文投稿/企业专访: 李先生
媒体合作/推广/友情链接: 市场部

中国电源产业网网友交流群:2223934、7921477、9640496、11647415

中国电源产业网照明设计师交流群:2223986、56251389

中国电源产业设计师QQ群:10286914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