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体会员展示-中国电源产业网-新能源与电源官方网站

江苏海四达集团公司

2010-11-04   

中国电源产业网

导语:江苏海四达集团有限公司是集科研开发和生产经营为一体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一业为主、多元经营的省级企业集团。拥有控股子公司12个,即:生产经营高能二次电池及电池材料的江苏海四达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专门从事动力电池及其材料科研开发的江苏省新动力电池及其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生产经营合成氨、双氧水、二氧化碳、氢气等化工产品的启东海四达化工有限公司,生产经营塑料制件和包装材料的启东海四达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经营多种气体的启东海四达特种气体有限公司,生产经营车用柴油机自动熄火器等汽车电子部件的启东海四达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生产经营充电器和其他电子产品的南通隆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经营化学电源材料的南通力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经营农用物资的启东市禾盛农资(连锁)有限公司,经营五交化产品的启东市盛达五交化有限公司,发放小额贷款、小额信用担保等业务的启东市嘉润农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和从事房地产开发的南通荣盛置业有限公司。

image.png



江苏海四达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海四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四达集团)是集科研开发和生产经营为一体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一业为主、多元经营的省级企业集团。

海四达集团拥有控股子公司12个,即:生产经营高能二次电池及电池材料的江苏海四达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专门从事动力电池及其材料科研开发的江苏省新动力电池及其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

海四达集团生产经营合成氨、双氧水、二氧化碳、氢气等化工产品的启东海四达化工有限公司,生产经营塑料制件和包装材料的启东海四达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经营多种气体的启东海四达特种气体有限公司,生产经营车用柴油机自动熄火器等汽车电子部件的启东海四达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生产经营充电器和其他电子产品的南通隆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经营化学电源材料的南通力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经营农用物资的启东市禾盛农资(连锁)有限公司,经营五交化产品的启东市盛达五交化有限公司,发放小额贷款、小额信用担保等业务的启东市嘉润农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和从事房地产开发的南通荣盛置业有限公司。

海四达集团母子公司的合计注册资本超过3亿元,拥有总资产8亿多元,固定资产3亿多元。公司占地面积3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现有员工1600多人,其中科技人员占20%。
     海四达集团生产经营的产品有电池、化工、机电、特种气体、包装材料等五个大类。电池主要有以动力型为主的高能二次氢镍、镉镍、锂离子电池等;化工产品主要有合成氨、农用碳酸氢铵、复合肥、双氧水、电池材料、食品级和工业级二氧化碳等;机电产品主要有车用柴油机自动熄火器和充电器等;特种气体主要有氧气、氩气、氢气、乙炔气、氮气、氦气等;包装材料主要有注塑、吹塑等各类塑料制品。公司的产品应用于航天、军事、交通、邮电、农业等多个领域,畅销欧美及东南亚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海四达集团创建于1969年,已经走过了四十年的光辉历程,是启东市唯一的已创建了四十年的工业企业。江苏海四达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沈涛同志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近代化学系,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是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国家863计划课题专家、科技部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评价专家、南京师范大学兼职研究生导师,是国内外知名的电化学专家,他是江苏省劳动模范,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曾4次被南通市委、市政府评为南通市科技兴市功臣,2006年还被南通市委、市政府授予南通精神形象代表荣誉称号。
       海四达集团一贯重视科研开发和技术创新,坚持走技术进步的道路。公司建有专门从事科研开发的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省级技术中心,所研制开发的动力型、高温型、低温型、快充型等二次电池高新技术产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达到国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和国内领先水平。先后承担和实施了国家级和省级科技计划项目36项,其中国家863计划项目1项、国家科技攻关计划项目2项、国家火炬计划和国家重点火炬计划项目7项、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计划项目3项、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项目13项。所研制开发的新产品有16项被省科技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有13项被国家科技部等五部委联合认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先后有16项科技成果分别获得江苏省和南通市科技进步奖。已先后申报国家专利26件,其中发明专利10件,实用新型专利16件,已被授权的发明专利6件,新型实用专利15件。
       海四达集团先后通过了ISO9002:199质量体系认证ISO9002:2000质量体系认证、军工产品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国防科工委颁发的《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
      海四达集团通过长期的培育和不断的创新,积淀了厚重的具有海四达特色的企业文化,形成了完整的文化理念识别系统。立足于对事业的奉献,倾心于对公司的忠诚,致力于对工作的投入的核心价值观,在回报社会的过程中,使海四达及员工成为精神富有者、知识富有者、物质富有者的企业宗旨,忠诚、和谐、创新、负责的企业精神,诚实守信的道德准则,干好今天,运筹明天的生存哲学等价值理念,已经被全体员工所理解和认同,成为全体员工的行为准则。不断深入和创新的企业文化建设,有效地塑造了海四达的品牌形象,不断丰富了海四达品牌形象的内涵,增加了海四达品牌形象的含金量,提高了海四达品牌形象的影响力,形成了具有海四达特色的企业品牌、员工品牌、产品品牌。

海四达集团坚持做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做一个可以使人信赖的企业,做一个受人尊重的企业;海四达的每一个员工都坚持做一个负责任的人,做一个可以使人信赖的人,做一个受人尊重的人;海四达的每一个产品都是对客户负责任的产品,可以使客户信赖的产品,受客户尊重的产品。海四达坚持诚实守信,守住道德底线,塑造海四达的诚信品牌;坚持依法经营,守住法律底线,塑造海四达的守法品牌;实现技术创新的不断超越,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技术和新产品,实现知识的不断创新和积累,塑造海四达的知识品牌。
       海四达集团在不断做强做大做优的过程中,获得了上级党委和政府以及有关部门给予的多方面的荣誉和奖励。公司曾被南通市委和市政府评为南通市十佳高新技术企业、南通市最佳诚信企业、南通市文明单位;先后被江苏省科技厅认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星火技术密集区重点企业、江苏省技术密集知识密集型企业,并被评为江苏省文明单位;先后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优秀高新技术企业、国家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并被评为全国上规模民营企业、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中国电池行业百强企业、中国外商投资双优企业(人均利润、人均创汇双优)。

海四达集团的资信等级为AAA级。公司的主导产品海四达牌充电电池为江苏省名牌产品。


服务电话:0513-83312776
       网 址:www.highstar.net.cn


image.png

编辑:会员工作部

来源:协会/联盟秘书处

标签:

相关信息

MORE >>
中国电源产业网官方在线QQ咨询:AM 9:00-PM 6:00
广告/企业宣传推广咨询:
活动/展会/项目合作咨询: 市场部
新闻/论文投稿/企业专访: 李先生
媒体合作/推广/友情链接: 市场部

中国电源产业网网友交流群:2223934、7921477、9640496、11647415

中国电源产业网照明设计师交流群:2223986、56251389

中国电源产业设计师QQ群:10286914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