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体会员展示-中国电源产业网-新能源与电源官方网站

海泰克远东电源保护设备(北京)有限公司

2015-01-27   

中国电源产业网

导语:HITEC电源保护公司从位于荷兰阿尔默洛(Almelo)的总部和生产基地运营,在美国和亚太地区设有地区支持中心,并在英国、德国、俄罗斯、西班牙、马来西亚、台湾和中国设有分支机构。 通过一流的分销商、代理商和代表网络,海泰克的全球覆盖率进一步提高,使公司能够在全球范围内提供设备服务和客户支持。

image.png



海泰克远东电源保护设备(北京)有限公司


HITEC电源保护公司从位于荷兰阿尔默洛(Almelo)的总部和生产基地运营,在美国和亚太地区设有地区支持中心,并在英国、德国、俄罗斯、西班牙、马来西亚、台湾和中国设有分支机构。 通过一流的分销商、代理商和代表网络,海泰克的全球覆盖率进一步提高,使公司能够在全球范围内提供设备服务和客户支持。

海泰克自1894年以来,HITEC一直在设计显目的电力创新。 1956年,他们构思并建造了第一台旋转式UPS系统,旋转式过滤器的概念仍然是当今创新产品的核心。 1969年,HITEC将旋转过滤器概念与动能模块和柴油发电机相结合,推出了首款动态UPS。

海泰克在接下来的30年中,HITEC不断引进可支持更大负载的更复杂的设备。凭借3.6 MVA的单机容量,HITEC拥有目前市场上最大规模和最强大功能的动态UPS系统。 2015年,HITEC推出PowerPRO产品系列,提供无与伦比的效率、空间和运营成本节省。 今天,PowerPRO被认为是市场上的终极动态UPS系统。


image.png


 们的承诺

随着人们对通信和连接、城市扩张、制造和自动化的依赖增加,世界电网将继续延伸到极限。 这种电力依赖性造成了重大风险,可能导致严重的公用事业停电,进而影响到关键业务设施,例如医院、机场、证券交易所、数据中心和工业制造过程。

HITEC电源保护的使命是通过确保安全、可靠和可调节性电力来支持这些关键设施。 通过这种方式,海泰克为这些服务的不间断供应作出贡献,同时为客户提供最具创新性的UPS解决方案,以满足他们苛刻和复杂的流程需要。

作为Dynamic UPS系统的原始发明者,海泰克承诺继续设计、开发和制造最先进的UPS系统,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可靠的电力。

 们的愿景

海泰克一直在努力成为全球最关键应用领域所信赖的领先电源保护解决方案供应商。

 们的使命

利用我们的专业知识,提供最具创新性和可靠性的持续电源解决方案,并在海泰克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内为客户提供支持。

 公司的总部

海泰克的总部位于荷兰阿尔默洛市(Almelo), 并在美国、英国、西班牙、中国、新加坡、台湾、马来西亚和澳大利亚设有全套服务分支机构。Hitec(海泰克)电源保护公司依靠全球合格的合作伙伴网络,向客户提供全球性服务和支持。 通过结合HITEC 电源保护和我们全球合作伙伴的优势和经验,我们确保提供符合当地市场要求的高品质、“交钥匙”(即插即用)电源解决方案。

服务电话:010-58772036

网 址:www.hitecups.cn


image.png

编辑:会员工作部

来源:协会/联盟秘书处

标签:

相关信息

MORE >>
中国电源产业网官方在线QQ咨询:AM 9:00-PM 6:00
广告/企业宣传推广咨询:
活动/展会/项目合作咨询: 市场部
新闻/论文投稿/企业专访: 李先生
媒体合作/推广/友情链接: 市场部

中国电源产业网网友交流群:2223934、7921477、9640496、11647415

中国电源产业网照明设计师交流群:2223986、56251389

中国电源产业设计师QQ群:10286914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