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体会员展示-中国电源产业网-新能源与电源官方网站

莱姆电子(中国)有限公司

2015-01-27   

中国电源产业网

导语:莱姆电子(中国)有限公司是瑞士LEM集团在中国的独资公司,LEM集团是全球电量传感器的知名制造者,也是全球电量传感器先导者和47年电量测量解决方案专家,为客户提供创新的技术和高质量的电量测量解决方案。

image.png

莱姆电子(中国)有限公司

莱姆电子(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莱姆电子)是瑞士LEM集团在中国的独资公司,LEM集团是全球电量传感器的知名制造者,也是全球电量传感器先导者和47年电量测量解决方案专家,为客户提供创新的技术和高质量的电量测量解决方案。

莱姆电子专注于提供高品质及不断创新性的电量传感器,拥有近千种适合不同测量范围的电量传感器,测量范围包括:0-25000A;0-6400V。产品原理多样,霍尔、磁通门、ASIC、数字、智能、芯片、罗氏线圈。莱姆中国为广大客户提供5年产品质保,并通过ISO 9001和ISO 14000以及专业汽车行业标准TS 16949。产品通过CE\UR\U\IRIS等多项认证,质量达到世界一流水平。同时,随着环境保护问题被日益重视,莱姆中国也根据欧盟指令,在2006年6月将自己的产品全面达到RoHS要求。

image.png

莱姆电子紧随国内市场需求,专注于两大市场:工业市场和汽车市场。

工业领域细分目标市场为:驱动和焊接,可再生能源与电源,铁路与轨道交通,高精度及智能电网。

汽车领域细分目标市场为:传统汽车和新能源汽车。

在光储充领域,莱姆电子也为其量身打造了电量传感器应用解决方案,并研发了HLSR系列、GO系列、LZSR系列等产品,应用涵盖光伏、储能、充电站等各重要环节,曾获“年度光储充行业最佳电力电子器件服务供应商”奖项。未来,莱姆电子将持续研发并制造适应中国光伏系统、储能系统和充电系统的专业电量测量产品与解决方案,实现能源发展转型,助力能源技术革命。

image.png

莱姆电子战略是发挥其核心业务固有趋势的同时,开发新的应用领域,并在新的市场中寻求发展机会。延续电流电压传感器的世界顶级品质,稳固具有不断创新性的领先者地位,努力成为全球电流电压测量解决方案的第一提供商。

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不断创新的电流电压测量解决方案是莱姆与其他从业者的显著区别,为了达成这个目标,莱姆一直坚持核心价值:

 坚持客户导向、 秉承诚信经营、倡导团队合作、信守公司承诺

 追求卓越品质、引领全面创新

莱姆电子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的技术和高质量的电量测量解决方案,追求产品多元化的发展。其零缺陷的产品和优质无缝的服务,为全球客户提供了更多的附加值,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

随着中国经济举世瞩目的蓬勃发展,莱姆集团把中国定位为未来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而莱姆中国也将以集团资源为依托,成为中国电量传感器市场的先导者。


服务电话:010-89455202

网 址:www.lem.com.cn  



image.png

编辑:会员工作部

来源:协会/联盟秘书处

标签:

相关信息

MORE >>
中国电源产业网官方在线QQ咨询:AM 9:00-PM 6:00
广告/企业宣传推广咨询:
活动/展会/项目合作咨询: 市场部
新闻/论文投稿/企业专访: 李先生
媒体合作/推广/友情链接: 市场部

中国电源产业网网友交流群:2223934、7921477、9640496、11647415

中国电源产业网照明设计师交流群:2223986、56251389

中国电源产业设计师QQ群:10286914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