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体会员展示-中国电源产业网-新能源与电源官方网站

德逸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2016-02-02   

中国电源产业网

导语:德逸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是国内技术领先的蓄电池运维解决方案专业服务商。公司围绕蓄电池运维产业,凭借广泛、深厚的专业技术勇于创新,通过将传感器、智能终端、通讯技术、云计算、大数据分析和地理信息等技术紧密结合,为电力、通信、交通、广电等行业提供蓄电池安全运维系统解决方案。

  

image.png

德逸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德逸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是国内技术领先的蓄电池运维解决方案专业服务商。公司围绕蓄电池运维产业,凭借广泛、深厚的专业技术勇于创新,通过将传感器、智能终端、通讯技术、云计算、大数据分析和地理信息等技术紧密结合,为电力、通信、交通、广电等行业提供蓄电池安全运维系统解决方案。

德逸科技团队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对铅酸蓄电池容量的恢复、保养及管理课题的研究,通过采用自主研发的电流型复合谐波共振技术,破解了铅酸蓄电池“不可逆硫化”的难题,并解决了一直以来困扰用户的电池使用过程中不易维护保养的绝大部分问题。德逸科技通过DEYEE物联网蓄电池安全运维管理平台,可对蓄电池、有源器件及其他无源器件进行实时监测、自动维护、告警定位、实现云运维服务。

德逸科技倡导绿色能源,是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科技园海淀园,办公面积近1500平方米。核心技术团队由从事电力电子、电化学及软件领域的资深专家组成,研发人员占公司总人数的40%以上。在高德地图创始人成从武董事长的感召下,公司致力于为传统产业创造新价值,注入新动能,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及前所未有的用户体验。


服务电话:010-82092885

网址:www.ideyee.com


image.png

编辑:会员工作部

来源:协会/联盟秘书处

标签:

相关信息

MORE >>
中国电源产业网官方在线QQ咨询:AM 9:00-PM 6:00
广告/企业宣传推广咨询:
活动/展会/项目合作咨询: 市场部
新闻/论文投稿/企业专访: 李先生
媒体合作/推广/友情链接: 市场部

中国电源产业网网友交流群:2223934、7921477、9640496、11647415

中国电源产业网照明设计师交流群:2223986、56251389

中国电源产业设计师QQ群:10286914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