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05年-中国电源产业网-新能源与电源官方网站

保定中恒电气有限公司

2004-2005中国电源行业诚信企业

2010-08-17   

中国电源产业网

导语:保定中恒电气有限公司是集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位于河北省保定市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办公厂房面积2000平方米,是一家专业生产电力自动化产品的企业,主要面向发电厂、变电站、供电局、钢铁、石油、化工、煤炭、矿山、建筑及其其他行业电力建设。

blob.png

 

  保定中恒电气有限公司是集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位于河北省保定市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办公厂房面积2000平方米,是一家专业生产电力自动化产品的企业,主要面向发电厂、变电站、供电局、钢铁、石油、化工、煤炭、矿山、建筑及其其他行业电力建设。

  公司拥有一批专业从事电力设计的工程技术人员和优秀的管理人才,员工平均年龄不超过30岁,其中大专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占员工总数的90%,目前,他们都已成为研究开发、设计、管理、销售等重要岗位的中坚力量,同时与电力科研院校广泛合作,形成实力雄厚的高科技人才体系。

  公司是专业生产电力自动化产品的企业,产品全部采用微机控制,大屏幕汉字液晶实时显示运行状况,性能可靠。主导产品有:ZH-WXJ型微机小电流系统接地选线装置、ZH-KZ100型开关状态智能显示器、ZH-PWXF型微机控制蓄电池放电装置、ZH-WZJX型微机直流绝缘监察选线装置、ZH-PWGD型微机控制高频开关直流电源装置、ZH-WXZ型微机消谐装置、ZH-PGY型继电保护试验电源屏、ZH-ZJD型中性点接地电阻器新、ZH-ZGB型组合式过电压保护器、数字电测仪表、各种端子箱、控制箱、电度表屏等。现已销往全国30省、自治区、直辖市,无论从产品质量上还是售后服务上,都受到用户的好评。

  公司取得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软件企业、中国电源行业诚信企业的荣誉称号。获得国家科技部中小企业创新基金,保定市高新区科技扶植基金。产品通过了高新技术产品认证、软件产品认证,三项科研成果通过河北省科委鉴定,三项产品获得保定市科技进步奖,多项产品获得国家专利。

  公司在管理上建立了完备的科学质量管理体系并取得了ISO9001:2000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严格按照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进行公司运行及管理。

  “和谐、共赢、发展、创新”是中恒每位员工始终坚持的企业核心价值观。

来源:

标签:

相关信息

MORE >>
中国电源产业网官方在线QQ咨询:AM 9:00-PM 6:00
广告/企业宣传推广咨询:
活动/展会/项目合作咨询: 市场部
新闻/论文投稿/企业专访: 李先生
媒体合作/推广/友情链接: 市场部

中国电源产业网网友交流群:2223934、7921477、9640496、11647415

中国电源产业网照明设计师交流群:2223986、56251389

中国电源产业设计师QQ群:10286914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