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05年-中国电源产业网-新能源与电源官方网站

合肥联信电源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2004-2005中国电源行业诚信企业

2010-08-17   

中国电源产业网

导语:合肥联信电源有限公司热忱欢迎您的加入。今后,我们将以理解和信任为纽带,携手并肩、共同度过您在公司的岁月。联信公司是一个以高技术为起点,着眼于大市场、高品质、优质服务的科技型企业。它的历史使命是:以振兴民族电源产品为己任,在未来的十年里,成为行业内的品牌企业。

blob.png


 

  合肥联信电源有限公司热忱欢迎您的加入。今后,我们将以理解和信任为纽带,携手并肩、共同度过您在公司的岁月。联信公司是一个以高技术为起点,着眼于大市场、高品质、优质服务的科技型企业。它的历史使命是:以振兴民族电源产品为己任,在未来的十年里,成为行业内的品牌企业。它需要所有员工必须坚持团队合作,走集体奋斗的道路,没有这种平台,您的才智是很难发挥并有所成就的。因此,没有责任心、不善于合作、不能集体奋斗的人,等于丧失了联信进步的机会,那样您会空耗宝贵的光阴,还不如试用期中,重新决定你的选择。进入联信,并不意味着高待遇,因为公司是以贡献定报酬的,凭责任定待遇的。古人云:“有所为,才有所位。”在联信,只有您取得成就,赢得公司和员工的认可,才能提高自身的威信和地位,相应获取更好的待遇。如果您善于吸取别的经验,乐于与人合作,借助别人提供的基础,可能进步就会很快,如果您封闭保守,不愿交流沟通,患得患失,你的工作成果就会裹足不前。最大的敌人是自己,只有您解放了思想,敢于暴露自己的不足,正视自己的缺点,倾听别人的意见,做到与时俱进,您才会跟上时代的步伐,与潮流同前进,与公司同发展。

  公司要求每一位员工要热爱自己的祖国,忠诚自己的企业,珍惜自己的工作。任何时候、任何地点,都不要做对不起祖国、企业的事,不讲不利于团结的话,不做丧失原则的事,每位员工都不能带任何感情色彩去面对您的客户、上司和同事,尽管您是有道理的、有能力的。张扬个性、大发脾气和牢骚只能说明您不够理智和成熟,要严格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不贪污、不浪费、严于律已、宽以待人,坚持真理,善于利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方法,提高自己,帮助别人,“惩前毖后,治病救人”,不要把别人“一棍子打死”。切实做到自律、自信、自知、自重、自爱、自明、乐观、敬业。

  您有时会感到公司没有真正的公平与公正。真正绝对的公平是没有的,您不能对这方面期望值太高,但在努力者面前,机会是均等的,只要您努力,您的主管会了解您的,要经得起做好事反受委屈,没有一定的承受能力和磨练,今后如何能做大梁。您有可能不理解公司的企业文化,或不适应公司的管理而离开,但我们声明的是,这世上本无理想中的桃花园,任何企业的文化和管理制度,都是与企业追求的目标相一致的,而联信追求的目标就是: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培养一批业精于勤、行成于思,有真正动手能力、管理能力的干部。我们相信若干年后,这些干部都能具备“雄鹰搏击天际,独赏一天烟霞”的本领。

  公司永远不会提拔一个没有基层经验的人做领导工作,遵循循序渐进的原则,每一个环节对您的人生都有巨大的意义,您要十分认真去对待您手中任何一项工作,严格按流程操作,积累您的记录,要尊重您的领导,要有系统有分析地提出您的建议,不要草率的提议,更不要下车伊始,指手划脚,空有励精图治之宏愿,实无惊天动地之雄才。

  为了您成为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脱离低级趣味的人,请您有计划地读些书,多些时间研究公司的生产工艺、技术标准、质量体系、营销渠道及管理流程等,不要参加不正当娱乐活动。

  虽然目前公司在某些方面还存在不足,但公司会逐步走上规范化轨道,按照国家政策法规办事。我们承诺:绝不让奉献者吃亏,有付出就有回报。

  最后,公司衷心希望您牢牢记住:纪律是我们胜利的保证,效率是衡量您工作能力的准则,品质是做人最大的资产。同心同德,为公司及个人的发展共同努力,实现双赢。

来源:

标签:

相关信息

MORE >>
中国电源产业网官方在线QQ咨询:AM 9:00-PM 6:00
广告/企业宣传推广咨询:
活动/展会/项目合作咨询: 市场部
新闻/论文投稿/企业专访: 李先生
媒体合作/推广/友情链接: 市场部

中国电源产业网网友交流群:2223934、7921477、9640496、11647415

中国电源产业网照明设计师交流群:2223986、56251389

中国电源产业设计师QQ群:10286914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