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009年-中国电源产业网-新能源与电源官方网站

北京海川同创电源科技有限公司(2016年诚信创建企业)

2017-03-07   

中国电源产业网

导语:

 

    

 

北京海川同创电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源技术的高新企业。致力于顾客的实际需求,从顾客现场环境和供电环境出发。提供专业供电解决方案,为重要设备提供具有安全性、可靠性、适用性的不间断电源保护系统,为关键顾客提供量身定制的、高性价比的不间断电源系统(UPS)解决方案。
 

为了方便客户了解我公司的服务项目,海川同创建立了健全的企业管理体系,公司设有销售部、工程部、商务部、物流部、后勤部、财务部等具有明确服务职能的组织机构,有效的保障了以客户为中心的各项运作。主要产品有不间断电源UPS系统、EPS消防应急电源、稳压电源、逆变电源、直流屏、蓄电池、光伏太阳能配套产品、机房精密空调、发电机,网络机柜。在广大客户的支持下,业绩不断增长,成为各知名厂商的重要合作伙伴(山特、APC(美国)公司、艾默生网络能源等UPS电源。理士、风帆、松下、汤浅、冠军蓄电池等为合作伙伴),本着对用户高度负责的精神,公司对人员进行了精心的选拔和专业技术培训,并配备了素质良好技术过硬的现场装配人员,经验丰富的维修队伍。公司始终坚持客户至上。以合理的价格,优质的售前及售后服务为用户提供供电保护整体解决方案,因此深受广大用户的信赖,在全国的范围内已有众多的用户及合作伙伴。与金融、电信、交通、电力、公安、银行、部队、科研机构等行业中各大公司数据机房建立了广泛的业务关系。多年以来本公司致力于将最优质的产品和最周到的服务提供给用户,运用现代管理模式把技术,服务,人文精神相结合,服务于社会各行各业,为用户提供全面的电力保护解决方案和整体方案实施。
 

请让您的肯定成就海川同创的辉煌,共同打造中国电源市场的金牌企业!  

 

公司网站:www.hctcpower.com


 

来源:

标签:

相关信息

MORE >>
中国电源产业网官方在线QQ咨询:AM 9:00-PM 6:00
广告/企业宣传推广咨询:
活动/展会/项目合作咨询: 市场部
新闻/论文投稿/企业专访: 李先生
媒体合作/推广/友情链接: 市场部

中国电源产业网网友交流群:2223934、7921477、9640496、11647415

中国电源产业网照明设计师交流群:2223986、56251389

中国电源产业设计师QQ群:10286914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