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009年-中国电源产业网-新能源与电源官方网站

北京凯华网联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2017-03-07   

中国电源产业网

导语:北京凯华是集科研开发、系统集成、实施、服务及贸易代理为一体的多元化高科技股份制企业,专业从事计算机技术、应用系统的研发、实施和服务。北京凯华在互联网、通信、广电等大型行业应用等领域具有强大的技术和人才优势,是颇具实力的互联网络和大型行业解决方案和服务的提供商。

 

blob.png

   

 

北京凯华是集科研开发、系统集成、实施、服务及贸易代理为一体的多元化高科技股份制企业,专业从事计算机技术、应用系统的研发、实施和服务。北京凯华在互联网、通信、广电等大型行业应用等领域具有强大的技术和人才优势,是颇具实力的互联网络和大型行业解决方案和服务的提供商。

 

北京凯华一直把自身建设、技术创新、完善服务放在首位,不仅加强了公司长足发展的能力,同时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因而在激烈的IT 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面向国家重要行业的业务流程,提供完整的应用开发、系统集成和客户服务。凭借着强大的专业技术队伍,先进的研发理念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结合自身在人力资源,系统集成,软件开发,技术支持,售后服务等方面的丰富经验和特长,在网络信息工程的建设中发挥着愈来愈重要的作用。

 

北京凯华交大联合实验室是由公司和北方交通大学联合成立的研发机构,实验室当中集中了一批技术全面,富有创造精神且具备丰富网络系统研发、实施和服务经验的硕士、博士,一直致力于大型行业应用系统的研制和开发工作。历经多年的勤奋耕耘,北京凯华在通信领域的结算系统、数据加密系统、充值卡缴费系统和客户服务系统、移动多媒体营业厅、个性化回铃音平台系统;在医疗领域的影像系统、信息系统、病案管理系统;在金融领域的清算系统和监控系统上都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北京凯华集团公司恪守“科技兴国”发展战略,把推动网络技术进步做为已任。高标准、高起点、高产出是凯华人追求的目标,以高水平技术、高品质产品、高质量的售后服务,走科技发展道路。北京凯华深悟网络技术在信息产业中的重要作用,一直致力于前瞻性技术的研发,不仅出色地解决客户所需,同时,为客户提供网络营造、网络应用等方面新的思路。

 

北京凯华公司注册资金3000万元人民币,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软件企业。移动通信充值卡项目、医疗病案管理及数字化系统等是国家信息中心评定的软件产品;移动支付平台系统、移动通信用户多彩回铃音系统等项目已申报了国家专利技术;医疗病案管理及数字化系统(kingdom EMR V2.0)等技术进行了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

 

北京凯华将充分利用国内外同行业的丰富资源,秉承“创新、高效、诚信、协作”的公司理念,通过与国内外业界精英的诚挚合作和在广大用户的全力支持下,必将为开创网络科技的新纪元奉献力量!

 

公司网站:www.kingdomnet.com.cn


 

来源:

标签:

相关信息

MORE >>
中国电源产业网官方在线QQ咨询:AM 9:00-PM 6:00
广告/企业宣传推广咨询:
活动/展会/项目合作咨询: 市场部
新闻/论文投稿/企业专访: 李先生
媒体合作/推广/友情链接: 市场部

中国电源产业网网友交流群:2223934、7921477、9640496、11647415

中国电源产业网照明设计师交流群:2223986、56251389

中国电源产业设计师QQ群:10286914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