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2013年“电源工业杯”中国新能源产业十大科技创新奖在枣庄颁奖

发布时间:2022-02-28

  2013中国新能源产业十大科技创新奖颁奖典礼于10月19日在山东枣庄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工信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资源综合利用处处长黄健忠、枣庄市政府副市长张兵与中国电源工业协会理事长季国平、北京大学教授其鲁分别向获得十大科技创新奖及十大管理创新奖的企业或企业家颁奖。

  2013中国新能源产业十大科技创新奖由中国电源工业协会、《电源工业》杂志主办,主要面向中国新能源行业的科技型企业,鼓励在新能源领域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与开发、科技成果推广应用、科学技术普及等方面取得成果或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其宗旨是调动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提高新能源科学技术创新能力,促进新能源行业科学技术发展。2013中国新能源产业十大科技创新奖的推荐、评审、授奖贯彻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方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据悉,该奖项的评选将在每年定期举行。

附:2013中国新能源产业十大科技创新奖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