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机构-中国电源产业网-新能源与电源官方网站

南方电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南方电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2019-12-08   

中国电源产业网

导语:南方电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南方电网主要负责充电设施投资及运营,电动汽车出租、销售,出租车、网约车运营,充电桩销售及托管,充电平台运营等业务的专业公司。将立足南方,整合资源,在南方五省区城际快速充电网络等全覆盖,力争实现区域内40%以上充电设施和电动汽车接入服务平台,充电设施拥有数量、平台运营充电设施数量等实现南方第一,未来将打造成国内领先的电动汽车服务产业链整合商。

南方电网.png

南方电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南方电网主要负责充电设施投资及运营,电动汽车出租、销售,出租车、网约车运营,充电桩销售及托管,充电平台运营等业务的专业公司。将立足南方,整合资源,在南方五省区城际快速充电网络等全覆盖,力争实现区域内40%以上充电设施和电动汽车接入服务平台,充电设施拥有数量、平台运营充电设施数量等实现南方第一,未来将打造成国内领先的电动汽车服务产业链整合商。

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引领下,中国南方电网公司将持续稳步推进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推进南方电网公司生产和公务用车电动化,加快电动汽车统一服务平台建设,打造南方电网公司统一对外充电服务品牌。

南方电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网电动)作为南方电网电动汽车服务的专业公司,出生在深圳,成长在特区。南网电动将致力于打造新产品的发布平台、新技术的体验平台、新市场的交易平台、新理念的交流平台、政企公众互动平台,构建“车、桩、电、造、网、停”六位一体全产业链生态圈。


电话:0755-88932046 
邮箱:290653652@qq.com
地址: 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来源:

标签:

相关信息

MORE >>
中国电源产业网官方在线QQ咨询:AM 9:00-PM 6:00
广告/企业宣传推广咨询:
活动/展会/项目合作咨询: 市场部
新闻/论文投稿/企业专访: 李先生
媒体合作/推广/友情链接: 市场部

中国电源产业网网友交流群:2223934、7921477、9640496、11647415

中国电源产业网照明设计师交流群:2223986、56251389

中国电源产业设计师QQ群:10286914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