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机构-中国电源产业网-新能源与电源官方网站

内蒙古北方大数据研究院

内蒙古北方大数据研究院

2019-12-08   

中国电源产业网

导语:内蒙古北方大数据研究院,是在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及国家基础设施唯一大数据平台和林格尔新区管委会关怀指导下,经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审批成立,专注于国家产业大数据平台应用解决方案的“产学研资”科研与实施一体化服务机构。

北方大数据.gif

研究院依托内蒙古各高校和科研机构,联合中央网信办、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国家信息中心、国家保密协会、国家电网、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中国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联盟、北京各高校等等的国家级资源,联合南方粤港澳政府产业顾问机构与金融机构、国际领先大数据公司、粤港澳和国外各高校等等的全球领先产业升级资源,落实国家政策、聚合产业势能、促进产研融合、引入产业资本,为各级政府和企业提供支柱产业转型升级服务。

image.png

研究院的国家产业大数据平台建设体系是国内领先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技术工具的产业应用实施系统,是各产业产品从产地到客户的OAO流程重构、交易、产业相关企业孵化的一体化公共服务系统,包括战略定位、行业研究、竞争对手分析、情报分析及动态监测服务、供应链金融、基金、孵化等等服务功能,实现可溯源、不可更改、动态跟踪的无缝连接。通过建设国内顶级的大数据产业智库,规划、引进大数据领域尖端实用课题作为切入点,建设省级重点实验室,申请国家级课题,构建大数据细分领域企业联盟。

研究院拟在区域产业平台构建、能源电力、信息安全、一带一路大数据枢纽港、医疗健康、农牧业等等领域,开展产业研究、课题研究、产业可研、产业规划、咨询评审、方案设计、产业报告、数据服务、人才培育、指数发布、舆情服务等科研工作。

联系方式

地址: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校区网络技术学院301

电话:0471-7383471

传真:0471-7383471

邮箱:servers@imbdri.cn


http://www.imbdri.cn/index.html

来源:

标签:

相关信息

MORE >>
中国电源产业网官方在线QQ咨询:AM 9:00-PM 6:00
广告/企业宣传推广咨询:
活动/展会/项目合作咨询: 市场部
新闻/论文投稿/企业专访: 李先生
媒体合作/推广/友情链接: 市场部

中国电源产业网网友交流群:2223934、7921477、9640496、11647415

中国电源产业网照明设计师交流群:2223986、56251389

中国电源产业设计师QQ群:10286914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