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环保-中国电源产业网-新能源与电源官方网站

江苏亨通直流充电枪配套新能源车助力节能减排

2019-03-25   

中国电源产业网

导语:​2018年,可以说是新能源汽车大步发展的一年。截止11月底,我国新能源汽车销量达到103万辆。在燃油乘用车销量连续5个月下跌之时,新能源汽车连续上涨的销量成了整个车市的亮点。经测算,到 2020 年全国电动汽车保有量将超过 500 万辆。同步的,为了满足以上车辆的正常使用和出行需求,为其提供电源的充电设施建设就变得尤为重要。

2018年,可以说是新能源汽车大步发展的一年。截止11月底,我国新能源汽车销量达到103万辆。在燃油乘用车销量连续5个月下跌之时,新能源汽车连续上涨的销量成了整个车市的亮点。经测算,到 2020 年全国电动汽车保有量将超过 500 万辆。同步的,为了满足以上车辆的正常使用和出行需求,为其提供电源的充电设施建设就变得尤为重要。

根据各应用领域电动汽车对充电桩的配置要求, 经分类测算, 2015 年到 2020 年需要新建公交、出租、专用车、公务与私家车等充电站共计约500万座。

image.png

图1

连接新能源车和充电桩的重要装备,就是交、直流充电枪。

交流、直流充电枪装配在交、直流充电桩上,既是桩端电源的输出端,又是车端电流的输入端。因而,这些充电桩的“配枪”是保证新能源车生产充电和使用的不可或缺的重要零件之一。

Ø 裁线:量产第一步

image.png

图3

江苏亨通新能源电气技术有限公司,量产直流充电枪的整个过程紧密有序,各工站配合默契,产线流程流畅又合理。从裁线开始到装配结束,一气呵成。

该公司生产的直流充电枪是最新配置,配套供给的客户也是国内前三的充电桩设备厂商之一。生产开始前,亨通新能源电气技术经理首先强调重点技术要点。生产过程中更是加强控制,调试、压接、装配等等环节都配合默契,一丝不苟!

image.png

图4

Ø 测试:确保产品质量

image.png

图5

经过一系列生产操作,直流充电枪即将生产完毕。进入生产的最后一个环节:测试。这是保证产品质量,验证生产结果的重要环节。在严格控制的各环节下生产出的直流充电枪,测试结果全部通过!

image.png

                             图6        

由于充电枪使用环境多在户外,因此需要具备抗干扰、防水、抗摔、耐高低温等特性,才能保证其正常使用。 

image.png

图7

亨通新能源电气生产的交直流充电枪,全部对标国际品牌“通用”汽车的充电产品标准。能够在-30~50℃的温度下正常使用,同时符合IP67的防水标准,机械寿命达到10000次!

该公司始终将产品质量放在第一位,从前端设计、采购到生产、测试、直到最后的包装出货,都秉持着严谨、认真、对客户负责的态度。现在充电产品领域已经成功开发出交、直流充电枪、交、直流充电座、便携式随车充、充电模式3、电磁式电子锁以及换电连接器等一系列产品,能够满足充电市场的多方面需求。

image.png

图8

n 亨通始终积极推进,新能源汽车配套产品技术的研发与运用,以领先业界的产业布局,卓越高效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助力全球节能减排。(来源:亨通电力)

编辑:编辑部

来源:《电源工业》杂志

标签:

中国电源产业网官方在线QQ咨询:AM 9:00-PM 6:00
广告/企业宣传推广咨询:
活动/展会/项目合作咨询: 市场部
新闻/论文投稿/企业专访: 李先生
媒体合作/推广/友情链接: 市场部

中国电源产业网网友交流群:2223934、7921477、9640496、11647415

中国电源产业网照明设计师交流群:2223986、56251389

中国电源产业设计师QQ群:10286914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