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009年-中国电源产业网-新能源与电源官方网站

北京赛善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15年诚信创建企业)

2017-03-07   

中国电源产业网

导语:

 

    

 

北京赛善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我公司自建立以来始终恪守诚信服务的理念,坚持以诚取信,以信立誉的原则,把诚信经营作为企业的立业之道、兴业之本。企业能否健康成长,企业的凝聚力和创造力能否获得永不枯竭的源泉,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能否增强,加强诚信道德建设是必备的前提条件。以诚信办企业,遵从道德约束的信条,是商业文明的标志,古今中外皆如此。

 

我公司在企业的经营活动中,把诚信渗透到我公司每一环节,在对待用户、维系交易等方面坚持以诚信把关,树立“诚信经营、用户至上”的指导思想,实行售前、售中、售后的一体化服务,以用户满意为第一综旨,我们做到多与用户沟通,实地勘察现场,深入了解用户潜在需求,不盲目推销,做出合理的产品解决方案供用户参考,消除用户的后顾之忧。
 
在利益问题上,公司采取“双赢”方针,经营双方遵守互利互惠的原则,结成利益共同体,形成了稳定的营销网络,建设以诚信理念为宗旨的企业文化体系。
 
公司领导不但要求自己做到言行如一,也严格要求公司的每一位员工做到这一点,物以类聚,诚实的人往往能吸引品性相近的人。
 
公司的诚信与公司利润不是对立的矛盾体,是相辅相成的共同体,为此公司的售后部特别加强服务意识,对客户的问题以及项目的售后实施,不区分销售金额的大小,而是应急的级别区分,重点项目专业保证,并提供给售后部门有应急的现场调度权利,已解决问题为唯一的宗旨。
 
一个市场信用不好就会衰落萧条;一个企业信用不好就很难生存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是法制经济,也是道德经济,更是信用经济。一个企业信用不好,将会在无情的市场竞争中被淘汰出局。这是社会发展的必然规律。诚实守信是市场经济不可或缺的道德观念,也是一个地区、一个企业、一个经营者最可宝贵的无形资产。我们要通过实现产品质量承诺、推行服务承诺、塑造企业文化、树立企业诚信形象,建立起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来源:

标签:

相关信息

MORE >>
中国电源产业网官方在线QQ咨询:AM 9:00-PM 6:00
广告/企业宣传推广咨询:
活动/展会/项目合作咨询: 市场部
新闻/论文投稿/企业专访: 李先生
媒体合作/推广/友情链接: 市场部

中国电源产业网网友交流群:2223934、7921477、9640496、11647415

中国电源产业网照明设计师交流群:2223986、56251389

中国电源产业设计师QQ群:10286914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