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节能设计奖—不间断电源类:伊顿9395系列UPS


获奖产品选送产品概述产品评述


伊顿9395系列UPS


最佳节能设计奖


image.png

选送参赛产品介绍:

随着工业化进程,温室气体的肆意排放,气候异常诸如雪灾、洪水、地震、干旱等自然灾害频繁上演,让人不由的担心《2012》中的电影片段哪天就会真实的出现在你我眼前。面对如此严峻的形势,被誉为“拯救人类的最后一次机会”的哥本哈根会议,聚集了全世界亿万人的目光,在此192个国家共同商讨应对全球气候变暖等世界性难题。“绿色、低碳、节能”等词汇再次成为关注焦点,如何发展低能耗、低污染、低排放的低碳经济已经成为我们未来生活方式的发展方向。

多元化的工业产品制造商伊顿公司,始终坚持把可持续发展战略作为业务发展的核心,开发了多项节能环保产品和技术,致力于满足中国和全球市场不断增长的节能减排需求。随着伊顿的融合,伊顿本地化的发展进程也是日渐成熟,带有伊顿“绿叶”标识的伊顿9395 UPS产品,在有效利用资源、减少环境污染的前提下,为各类数据中心提供着可靠、可持续的供电保障。

伊顿9395 UPS属于双转换在线式结构设计,功率范围在250~1200kVA,它基于高品质、高可靠性的军用级设计平台,为关键的敏感负载提供纯净、不间断的电力保护,以确保负载处于安全、可靠、稳定的运行状态,并有效延长负载的使用寿命,产品特别适合大型数据中心、机房环境、大型医疗系统或大型办公等应用场所的全面电力保护。

 “绿色”—与采用传统可控硅相控整流器的UPS相比,伊顿9395使用了全新的双IGBT变换器双转换(在线)空间矢量控制技术,进一步降低了电网波动对于负载的影响,大幅提高UPS的输出波形的稳定与纯净。自带内部冗余,无需额外装置,便能达到输入电流谐波失真3%以下,完全消除UPS对电网的回馈谐波污染。冗余的逻辑控制电源与冗余的冷却风扇,让用户完全不用考虑额外的布线和冷却系统的问题。

独特的模块化装配构架及智能化增容设计,在节约宝贵机房空间的同时,让伊顿9395的N+1并机冗余及容量扩展工程变得极为简单,可充分满足用户对未来容量升级、后备时间延长等变化需求。9395独有的工厂化“预置电缆连接”并联扩容解决方案,将未来扩容的安装工程量及调试时间减少了80%,大幅降低工程期间负载供电的风险,为用户节约更多人力、物力、财力。

“节能”——伊顿9395“可与电网并联”,即使在半载的情况下也具有95%的整机效率;拥有0.9的输出功率因数,专为现代IT负载设计,比传统的0.8输出功率因数的UPS多带12%负载,大大提高了系统的可用性,与同等容量的12脉冲或外加有源滤波器UPS相比(以300KVA为例),每年可省电费约9万元。

新一代的专利技术,智能化电池管理技术与电池充电温度补偿和远程监测技术相结合的方式,减少传统的电池长期浮充充电,延长电池使用寿命50%,并在UPS领域首次实现了电池在线故障的诊断及提前报警功能,确保电池的安全运行和预先维护。

“低碳”——使用可持续材料和高效率的制造工艺,使产品在市场上的碳排放最低,在生产、检测、使用和维护等过程中能够节约大约80%的能源需求。而新型的无变压器设计,采用较少的钢、铜等原材料,减少有害物质,从而仅在运输过程中就能够减少20%的碳排放量,降低运输成本;占地面积小,使每模块每年在能够减少767吨二氧化碳的排放量的同时,为其节约约27902欧元的能源和制冷花费。

这款凝聚着伊顿50年领先技术和成功经验的不间断电源系统,已被广泛应用于大型数据中心,医疗设施和其他核心系统,为其关键的敏感负载提供纯净、不间断的电源保护。如果您正为高能耗而担心,请走进伊顿“绿叶”大家庭,伊顿绿色产品将带您走向可持续发展的绿色未来。

选送参赛产品点评:

伊顿9395“可与电网并联”,即使在半载的情况下也具有95%的整机效率;拥有0.9的输出功率因数,专为现代IT负载设计,比传统的0.8输出功率因数的UPS多带12%负载,大大提高了系统的可用性,与同等容量的12脉冲或外加有源滤波器UPS相比(以300KVA为例),每年可省电费约9万元。

新一代的专利技术,智能化电池管理技术与电池充电温度补偿和远程监测技术相结合的方式,减少传统的电池长期浮充充电,延长电池使用寿命50%,并在UPS领域首次实现了电池在线故障的诊断及提前报警功能,确保电池的安全运行和预先维护。

这款凝聚着伊顿50年领先技术和成功经验的不间断电源系统,已被广泛应用于大型数据中心,医疗设施和其他核心系统,为其关键的敏感负载提供纯净、不间断的电源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