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功能设计奖—MDPP24324型高功率电池模块(24V32Ah)


获奖产品选送产品概述产品评述


单位中信国安盟固利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获奖产品:MDPP24324型高功率电池模块(24V32Ah)

类:锂离子蓄电池与电源管理系统:锂离子蓄电池模块系统设计方案

奖项:最佳功能设计奖


选送参赛产品介绍:


mfl.jpg

MDPP24324型高功率电池模块

 

该产品由SPIM08HP8Ah)高功率锂离子电池经47串组成,内部集成电池管理系统和热管理系统,保证电池的使用安全和长期工作稳定。独特的电池组合设计,保证模块内电池在任何工况下温度差小于3℃。该模块同时具有高比能量(大于50wh/kg)和高功率输入输出特性,最大输入输出电流400A(10kw),使用寿命在5年以上,使用温度范围-2050℃。目前该产品已经通过ULCE认证。


选送参赛产品点评:

该产品由SPIM08HP(8Ah)高功率锂离子电池经4并7串组成,内部集成电池管理系统和热管理系统,保证电池的使用安全和长期工作稳定。独特的电池组合设计,保证模块内电池在任何工况下温度差小于3℃。该模块同时具有高比能量(大于50wh/kg)和高功率输入输出特性,最大输入输出电流400A(10kw),使用寿命在5年以上,使用温度范围-20~50℃。目前该产品已经通过UL和CE认证。

该产品目前主要用于北美市场的电动混合叉车(与燃料电池混合使用),完全取代原车使用的铅酸电池和镍氢电池。该叉车主要应用在大型超市、仓储、物流等场所和行业。